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国足世界杯前最后一场热身 比赛收入将捐献灾区

  今天下午在昆山举行,是世界杯外围赛前唯一一场热身。国足热身赛,以新人和替补为主要阵容,比赛收入捐献灾区,国安小将确定出场。

  本报讯(记者 王旭)中约之战,首次入选国家队的国安小将黄博文将献上自己的国足处子秀。

  为备战世界杯预选赛的下一个对手卡塔尔队,中国国家队选定了与卡塔尔队风格相近的约旦队作为热身赛对手。今天下午4点,双方将在昆山交战。

  随着孙继海和国安、亚泰两个俱乐部的国脚悉数归队,国足终于人丁齐整。

  昨天下午6时,他们在昆山新体育中心训练。执行主帅福拉多明确表示,首次入选国家队的国安小将黄博文今天将出场。“黄博文是有天赋的球员,明天的比赛中将会获得比赛机会。”福拉多昨日说。

  福拉多昨天表示,国足在中约之战中的阵容将以新人和替补为主,主力队员将基本不会出战。“部分队员刚刚打过比赛,他们有些疲劳。”福拉多解释道,“我将尽量给那些替补队员、以前从来没有出过场的队员机会。我想至少有18名球员会有机会出场吧。”

  国足在6月里将征战4场世界杯外围赛,中约之战是这4场比赛前的唯一一次热身机会。

  此役过后,国足将于29日深夜从昆山出发前往浦东机场,在30日凌晨直飞多哈。6月2日,中国队将在客场迎战世界杯预选赛20强的对手卡塔尔队。

  相关新闻

  支援灾区 热身改义赛

  在比赛筹备期间,汶川大地震的消息传来,中国队执行主帅杜伊在不同场合多次表示,希望中约之战可以被改为义赛。

  22日,赛事组委会宣布,这场比赛的收入将全部捐献给灾区,并将在比赛过程中安排现场捐款活动。文/记者 王旭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