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搜狐专访皮雷:对圣火事件表沮丧 向灾民送祝福

皮雷与中国人民站在一起
皮雷与中国人民站在一起

    搜狐体育讯 在比利亚雷亚尔的情歌球场,皮雷听到了中国四川的地震灾情,面色凝重。当欧洲媒介有关中国四川发生强烈地震的消息铺天盖地,当一幅幅惨不忍睹的图景展示在世人面前皮雷想通过搜狐网向四川的灾民献上自己最真诚的祝福。<<<<<<和皮雷一起为中国加油!

  “也许是因为过去中国球迷支持我,时常给我寄信的缘故,我对中国有一种特殊的感情,我特别关注中国的消息。早些时候,我看到了巴黎传递奥运火炬时发生的不快事情,内心很沮丧,我只想对中国朋友说,法国人中也有很多人能够成为你们最真诚的朋友。”在为搜狐网拍摄声援抗震图片时,皮雷的忧愁一直挥之不去:“我只想告诉中国球迷,我与你们的心情一样沉重,我与你们站在一起。”

  当记者在情歌球场与皮雷聊起往事的时候,皮雷丝毫没有顾及到“阿森纳”的字眼,他会所:“在阿森纳时我就知道自己有很多来自中国的支持者,请转告他们,我在比利亚雷亚尔很好。这里不比伦敦,只有4万市民,但是正符合我希望远离喧嚣的心情。”(搜狐体育 乔雅 图片禁止转载)  

相关链接:

          搜狐专访罗比尼奥:今天我是四川人 8月定去中国

        搜狐访马竞群星:阿奎罗为四川而战 向死者哀悼(图)

        西媒体关注马竞心系中国 马卡报道搜狐抗灾活动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雷 | 比利亚 | 马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