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约旦 > 最新动态

模拟"刷卡"战术显现威力 国足打造三大破敌利器

    搜狐体育讯 与约旦的比赛是中国队“六月决战”前的唯一一场热身赛,因此重要性不言而喻。选择约旦队热身,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其风格与卡塔尔队很相似,而且实力上也并不相差太远,同时这场比赛也是检验国足近期集训的成果。2-0战胜约旦队,国足似乎对于刷卡之战已经做了充分的准备,多种有效的进攻方式显现威力,也让人对于中国队此次卡塔尔之行充满信心。

  法宝一:边路传中

  中约之战开始以后,国足在两个边路的进攻非常坚决。第13分钟,郜林拉到了右边路传中,只可惜朱挺将近在咫尺的破门机会浪费了,正是犀利的边路进攻才创造了这次攻门机会。第38分钟,中国队在左路打出非常漂亮的配合,苑维玮下底传中,为姜宁创造了射门的机会。下半时,韩鹏上场之后,中国队的边路进攻更加彻底,韩鹏的门前包抄攻门让约旦队心惊肉跳。

  对付西亚球队,中国队一直有比较突出的优势,那就是身体条件。在过去与西亚球队交锋的时候,中国队完全倚仗前场的技术打法取胜的例子并不多见,但通过套边下底、中路包抄获得进球的例子却不胜枚举。不斗脚下,不进行正面对抗,战术配合力求简单有效,这是国足力压西亚球队的根本所在。卡塔尔队的后卫队员的防空能力稍弱一些,而国足锋线拥有韩鹏这样的绝对高度,因此高空轰炸有望成为克敌制胜的法宝。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朱挺 | 郜林 |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