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总决赛 > CBA南方球队

莫科王磊烈日下义卖签名服 现场再次捐款表爱心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与女球迷合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 义卖,当八一队的三名队员,王中光、王磊和莫科三人出现在朝阳公园南门莱佛士国际设计学院义卖 现场的时候,这里的学生们不由自主的鼓掌欢迎他们的到来。烈日炎炎,学生们都躲到树荫下,莫科将自己带来的50件八一 队将士签名T恤放在桌子上,立刻加入义卖的行列。刘晓宇也随后赶来,他是想为灾区尽自己的一份力。

  一个父亲带着孩子走过来,拿起莫科手中的T恤,低声说:“你是莫科啊,我们能和你拍照吗?”于是,莫科和这个家长一 起拍照,当200百元钱放到捐款箱里的时候,学生们又一起鼓掌。

此时,一个球迷的哥哥走了过来, “我弟弟人在宁波,他 委托我买件你们的签名T恤,你能给上面写上一句话吗?为他祝福的。”这个拿着相机的男孩说。莫科欣然应允。于是,男 孩拿出200元钱,放进了捐款箱……热风吹得人头晕,学生的家长买来了成箱的水。大家一边喝水一边进行现场义卖。

  王磊走了出来,他拿着衣服,腼腆的站在那里,看着行人,不知道该说什么。刘晓宇走了出来,他拿着签名T恤,低声说: “在这没人认识我啊,到长春学校里,估计我还能卖出去两件。”王中光也站在太阳下,眼睛刚刚手术,不能接受太阳的强 晒,他就拿着衣服,戴着眼镜,他说:“我站在这,就是做宣传了。”

  此时,大地似乎被烈火烤化了,莫科依然坚持站在那里,当一个孩子家长买了一件学生设计的T恤,找到莫科合影的时候, 莫科有些犹豫,但还是走上前和孩子合影。他一直在和这些买T恤的人说:“谢谢,谢谢你们。”就在活动进行到近4点的时 候,王磊和刘晓宇因为国家队的事情先走了。

  太阳依旧火辣,三个半小时过去了,行人越来越少。活动也接近了尾声,莫科拿出钱包,拿出1000元钱,他说:“今天来的 人也不多,我们也没能做什么。我捐点钱,表示点心意吧。”王中光也拿出了500元,他已经捐款三次了。但是,他说:“ 能够给那些孩子盖校舍,我再捐点吧。”

  顾不上喝水,在和所有的志愿者合影后,莫科和王中光离开了朝阳公园。而这时候,大家听到了振奋人心的消息,今天的捐 款数额已经达到1万6千元。两天下来,设计学校的学生们募捐2万5千元。这是他们辛勤劳动的结晶。孩子们每个人的胸前都 别了一颗红心,那跳跃的红心是对灾区最大的鼓舞。(搜狐体育:杨宝岩)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科 | 王中光 | 王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