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中巡赛郑州站 > 诸强动态

中巡赛郑州站:曹新龙4-2杨斌 半决赛将战金龙

    搜狐体育讯 5月25日下午两点,2008“豫发-锦荣杯”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郑州站进入到1/4决赛阶段。在首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金龙4-1战胜香港选手傅家俊,率先晋级四强。

  另外一场比赛在国内排名第14位的杨斌和第6位的曹新龙之间展开。杨斌以单杆72分拿下第一局拉开了与曹新龙之间的战幕。曹新龙接下来回敬一单杆71分,扳回一局,并顺势再下一城以2-1领先杨斌。不过很快,杨斌打出单杆64分,将比分板为2-2平。此后,曹新龙凭借更好的机会连得两局,并在第六局打出单杆65分,以4-2战胜杨斌,晋级半决赛。

  半决赛上,曹新龙将与刚刚4-1战胜傅家俊的金龙展开较量。(罗小平)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新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