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约旦 > 各方评论

郝洪军:约旦满足国足意淫 最后五分钟最具价值

    搜狐体育讯 这是一场完全符合中国足球规律的比赛,在大赛前,找个语言或皮肤类似的队伍,然后以观光旅游的姿态让国家队狠狠的干掉,这是2比0战胜约旦的最恰当的解释。

  当然,为了反驳旅游团的定义,约旦会在适当的时候对裁判的判罚表示一下友情不满,主要是姿态,给外界一个非常认真的表现。这都是表演,在金钱背后,踢球也需要适当的演戏技巧。

  流畅的配合,犀利的进攻,这都是皮毛。本场比赛勉强称得上有价值的地方就是比赛最后的五分钟,那是中国队的最真实表现,约旦人利用国脚们懒散的作风,轻松的一次又一次的完成射门,如果不是门将精力集中,国足绝对不会笑的这么灿烂。

  刷卡,很时尚的消费形式。可前提是,你得有钱,即便是信用卡,也得有偿还能力,否则等待的将是法律的制裁。国家队也要刷卡,于是找来约旦提前演练一下刷卡的过程,可在286机器上可以运行的程序,在586未必好使。国家队所谓的战术,不过是给自己提前搭个台阶而已。

  打约旦,拉杜是很矛盾的,一方面想要展示一下训练成果,比如拿出两套阵容,显示才华,也表明姿态;另一方面,还怕卡塔尔的间谍偷窥。这种想当婊子,又想立牌坊的摇摆不定,成就了上下半场的截然不同。正式比赛是不允许换两套阵容的,对于拉杜来说,他们所玩的迷魂阵更像搬石头砸自己的脚。

  事实证明,尽管拉杜在几天的集训里可以搞出两套貌似很坚挺的战术,可比赛最后阶段的原形毕露,证明国家队真正的诟病和陋习仍在继续。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是弄了两拨人忽悠,掩盖的更为彻底。

  卡塔尔对待比赛的态度绝对不似心甘情愿被国足蹂躏的约旦,真刀真枪的较量与过家家区别甚大,国家队在和谐氛围中所堆积起来的薄皮自信,很容易被撕破。而一旦虚假繁荣成了泡影,多年堆积起来的老毛病会集中迸现,比如边路传中都打了飞机,高中锋成了对方门将,而所谓的坚强后防变成漏勺。决堤,崩溃或者死无全尸……

  警惕最后五分钟的真实国家队,别拿着胜利反复意淫。虚无缥缈的想象只能将自己送到悬崖边口,然后在清醒的那一刻体会到死亡的味道。很可怕,也很残忍!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