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环法王新恋情曝光 戛纳约会好莱坞超级辣妈(图)

hudson
2/11

hudson

2008年05月25日19: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Firewall

  正所谓文体不分家。近日美国《People》挖出猛料,昔日自行车界的车神、环法七冠王阿姆斯特朗与好莱坞女星凯特-赫德森在戛纳电影节的一个派对中高调亮相,似乎准备将隐秘了几周的地下情公开。

  作为环法自行车历史上最成功的车手,兰斯-阿姆斯特朗在2005年退役。退役后,美国车神除将精力放在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基金会外也参与一些与体育有关的项目,今年4月阿姆斯特朗不但参与了波士顿马拉松比赛,并且还取得了名次。当然,今年36岁的阿姆斯特朗感情生活也颇为丰富,去年环法王曾与依靠电视系列剧《全家欢》走红的昔日童星阿什利-奥尔森传出恋情,而之前的女友谢莉尔-克罗维也是好莱坞影星,不过近日美国媒体发现,阿姆斯特朗与好莱坞女星凯特-赫德森走到了一起。

  上周媒体发现凯特-赫德森与阿姆斯特朗乘坐私人飞机由纽约飞到德州的奥斯汀共度浪漫周末,根据豪华饭店“Eddie V's”的内部人士透露:阿姆斯特朗与赫德森的确一起来共进晚餐。不过除两人外,阿姆斯特朗还带着孩子和一班朋友。另一个侍应生还报出了晚餐的菜单:玉米面豆卷、碎肉夹饼、炸薯条……。虽然食物并无特别之处,但内部人士透露两人看起来一脸幸福,并且感觉都很愉快,而这居然是两人在一周内的第二次“饭店约会”。昨天两人又一起现身宝利俱乐部出席戛纳电影节的Dolce & Gabbana的派对。

  赫德森在好莱坞也算是个人物,之前与音乐人克里斯-罗宾森结婚并产有一子,结果最终落得个不欢而散,不过赫德森为此却在近日入选了《Maxim》杂志的十大辣妈排行榜。随后赫德森又与另一男星欧文-威尔逊分分合合,虽然一度传出欧文向其求婚成功,但最后却是以欧文在家中割腕自杀(未遂)作为此次事件的句号。说来也巧,欧文-威尔逊与凯特-赫德森合作的《婚礼傲客》一片中也有阿姆斯特朗的身影。目前对于此事,阿姆斯特朗和赫德森的经纪公司都以是当事人的私事为由拒绝发表评论。不过英国的《周日镜报》却直言:赫德森很难勾住美国车神,因为阿姆斯特朗实在太火了!(Firewall)

(责任编辑:王燕芳)

     跳转至: 页 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