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08搜狐中国田径公开赛 > 中国赛其他群星

中国田径赛男子200米:李明轩个人最好成绩摘金

  官方网站5月25日讯 今天,国家体育场迎来了好运北京搜狐中国田径公开赛最后一天的比赛。在晚上进行的男子200米决赛中,中国选手李明轩以20秒91的个人最好成绩,摘得该项目的金牌。夺得第二名的是澳大利亚选手巴特曼,成绩是20秒96,第三名是中国选手赵嘉欢,成绩为21秒18。

  夺得金牌李明轩很谦虚,他说,“我非常荣幸能有机会与世界优秀运动员澳大利亚选手帕特里克-约翰逊、日本选手末续慎吾通常竞技,但是约翰逊因身体原因未能完成比赛,不然我肯定没有希望夺得金牌。不过,如果他们能完成比赛,我也一定会尽全力完成比赛,不会松懈”。对于自己往后的打算,李明轩说,他还没有达到A标,离能够参加奥运会还有一定的差距,他会继续努力。

  其他三位中国选手刘熊伟、刘海涛、于亮亮分别以21秒22、21秒44、21秒47的成绩获得第四名至第六名。其中刘熊伟跑出的21秒22,也平了他的个人最好成绩。

  在上午进行的该项目半决赛中,澳大利亚选手帕特里克-约翰逊、日本选手末续慎吾分别以第一和第二的身份晋级决赛,但是在决赛中,他俩都因故没有完成比赛,来自黑龙江的小伙子李明轩后来居上,笑傲群雄,摘得了宝贵的金牌。

  来自山东的选手赵嘉欣在晋级决赛时表示,希望在决赛中达到A标,有幸能参加北京奥运会,在决赛中,赵嘉欣发挥较为稳定,夺得第三名,对他获得A标有一定的帮助作用。但他在赛后说,今天的比赛自己不是很满意,虽然拿到了奖牌,但与自己的预期成绩相差很远。(森森)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明轩 | 约翰逊 | 帕特里克 | 赵嘉欣 | 刘熊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