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08搜狐中国田径公开赛 > 中国赛其他群星

中国赛女子800米:刘青稍显疲劳遗憾落败仅获银

   官方网站5月25日讯 今天,国家体育场迎来了好运北京搜狐中国田径公开赛最后一天的比赛。在晚上进行的女子800米决赛中,苏丹选手巴希特以2分06秒44的成绩摘得金牌,中国名将刘青跑出2分06秒81的成绩,遗憾屈居第二名。

来自黑龙江的选手张丽秋2分06秒88的成绩名列第三名。

  在女子中长跑运动中,中国名将刘青是最有希望参加奥运会的选手之一,她的个人最好成绩是1分59秒74,但是本赛季她还没能跑进2分以内,还没能达到A标,在6月份即将举行的全国田径锦标赛达标赛中刘青如果创造了好的成绩,还有希望代表中国参加北京奥运会。

  在本次中国田径公开赛上,刘青发挥不算太好,与她在2006年全国室内田径赛上创造了女子800米全国纪录,2分02秒90的成绩还相差很远。比赛结束后,刘青告诉记者,“今天的表现不好,我太累了,这次比赛赛程比较紧,我天天都在跑,已经筋疲力尽了”。刘青还向记者透露了自己的奥运备战情况,她说,“我大部分时间都将在北京训练,所以我将更适应这里的环境。根据我的训练计划,我的教练会制定一个短期的训练计划,具体的执行会根据我的状态进行调整。”(森森)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