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08搜狐中国田径公开赛 > 中国赛其他群星

苏丹女孩赤脚上阵勇夺金 刘青奥运达标侧重150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好运北京2008搜狐中国田径公开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刚刚结束的女子800米决赛中,代表山西出战的刘青最终不敌苏丹的18岁小将阿曼娜屈居亚军。

值得注意的是这位勇夺冠军的苏丹女孩竟是赤脚上阵。

  “每逢大赛我们似乎都习惯了不穿鞋,当然平时训练我们还是穿鞋子的。”对于记者的好奇,阿曼娜微笑着解释自己赤脚上阵的原因。在苏丹她和队友一道在一位来自也门的教练带领下,每周进行五天训练。“我们的训练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其实对我自己而言,来到这里我就是需要冲击奥运达标线,比赛其实就是训练。但令我惊喜的是今天我拿到了冠军。”鲜有亮相国际赛场的苏丹队员,在鸟巢的亮相立刻引起的记者的关注。同样好奇的还有运动员本身,年仅18岁的阿曼娜似乎还不适应大场面的新闻采访,在回答提问的过程中只能用稍显羞涩的微笑来表达内心的激动。

  屈居亚军的刘青曾在之前的1500米比赛中亮相,今晚再度出击800米的角逐,刘青也坦言自己在体能上还是感觉有些吃力。目前在1500米和800米两个项目上,刘青都还没能达到奥运资格。“我想可能更侧重1500米一些吧,因为成绩更接近奥运B标。距离6月苏州的最后一次比赛时间已经不长了,我坚信努力了就能有收获”。(搜狐体育 郭薇)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