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巴斯滕宣布荷兰两落选者 最臃肿位置竟未裁一人

    搜狐体育讯 荷兰足协在北京时间5月25日对外宣布,国家队主教练范巴斯滕已经确认了集训大名单中的两位淘汰者,荷甲特温特队的门将博斯切克和费耶诺德中场兰扎特不幸中的。

  荷兰队此前公布了26人集训名单,因此除这两名球员外,在本周三的报名截止日前,还有一名球员将被淘汰出局。

  博斯切克的落选或许在媒体的意料之中,巴斯滕在26人名单中招入了4名门将,因此守门员位置上必将有1人提前离开。而并无国家队征战经验的博斯切克离去毫无争议。而中场兰扎特的落选,则或许是由于巴斯滕带上了太多的防守型中场。费耶诺德中场大将曾经随队出征2006年德国世界杯,不过仅仅作为替补,位置并不稳固。

  巴斯滕还向媒体透露,最后一名落选者将从三名防守球员中选出:奥耶、博拉鲁兹或是梅尔奇奥特均有可能。

  其中梅尔奇奥特尤为倒霉,维冈后卫因伤缺席了荷兰队本周的训练,包括一场大胜乌克兰的友谊赛。而留给他证明自己的时间仅剩两天,如果不能在星期1,2的训练中证明自己已经充分的痊愈并且回复状态,梅尔奇奥特将很有可能成为最后一个落选者。

  巴斯滕对此评述道:“我们仍想观察一下梅尔奇奥特,博拉鲁兹给我们留下了好印象,奥耶干的也还不赖。”在周六的热身赛中3-0大胜乌克兰后,荷兰主帅发表了这番看法。

  在欧洲杯正式开始之前,荷兰队还有两场热身赛要打,本周四他们将对阵丹麦,而下周日的对手则是威尔士。但是很可惜,两场比赛都是在大名单正式落定之后,留给三名防守球员证明自己的机会已经不多了。

  巴斯滕在26人名单中征召了过多的前锋,此前媒体曾猜测利物浦的“哈里王子”库伊特与另外1名进攻球员将同第4门将一起落选,不料昔日的王牌射手却丝毫不觉的自己所选择的锋线阵容臃肿,在门将之外,反而淘汰掉了一名中场防守球员,继而还将拿掉一名后卫,令媒体大跌眼镜。

    附:荷兰队24人名单

  门将:范德萨(曼联)、斯特克伦博格(阿贾克斯)、蒂默尔(费耶诺德)

  后卫:鲍马(阿斯顿维拉)、德克勒(费耶诺德)、海廷加(阿贾克斯)、马蒂森(汉堡)、梅尔奇奥特(维冈竞技)、奥耶尔(布莱克本)、鲍拉鲁兹(塞维利亚)

  中场:阿费莱(埃因霍温)、范布隆克霍斯特(费耶诺德)、恩格拉尔(特温特)、德荣(汉堡)、斯内德(皇马)、范德法特(汉堡)、德泽乌(艾尔克马尔)

  前锋:巴贝尔(利物浦)、亨特拉尔(阿贾克斯)、库伊特(利物浦)、范尼斯特鲁伊(皇马)、范佩西(阿森纳)、罗本(皇马)、海瑟林克(凯尔特人)

    (搜狐体育:化石)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尔奇 | 库伊特 | 兰扎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