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08搜狐中国田径公开赛 > 中国赛其他群星

百米接力张培萌失误 四川逆转日本捍卫中国荣誉

中国队接棒出现重大失误,胡凯懊恼大叫
中国队接棒出现重大失误,胡凯懊恼怒吼

    搜狐体育讯 好运北京搜狐中国田径公开赛今日在国家体育场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晚上进行的男子4X100米决赛中,百米冠亚军张培萌和胡凯领衔的中国队出现重大失误,遗憾地与冠军失之交臂。四川队以39秒45夺冠,捍卫了中国荣誉,日本队和广东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今天的接力决赛中,中国队派出了第一棒温永毅,第二棒张培萌,第三棒胡凯和第四棒梁嘉鸿的豪华阵容。

由于奥运会参赛资格选取世界前十六个最好成绩的队伍,目前中国队的最好成绩是39秒04排名世界第十五,参加奥运会大有希望,因此这四名选手也被国人寄予厚望。今天的比赛中,四名选手却在第二棒交接时出现了重大失误,张培萌肌肉抽筋成为失误的直接原因。“我们第二棒队员肌肉抽筋了。这次比赛前我们就有六名选手在一起训练最好的四人最终入选了这次的接力阵容。但很可惜我们一直没有充足的时间来进行合练,所以难免在配合上存在一些问题。”对于成绩,四名队员都显得有些无奈。

  中国队的失误也让他们提前退出了前三名的争夺大战,最好成绩排名世界第十的日本选手一路领先。但四川队的最后一棒选手尹华龙却在距离终点线仅四步的时候成功上演了超越的好戏。“虽然之前我们和日本队还有很大一段距离,但最后一米时我仍坚信自己能赶上。应该说我的百米单项不是很强,但在接力上我相信自己是具备国际水准的,我们四个队员在一起生活长达两年,彼此都很了解,只要站到跑道上我们就有强烈的必胜信念。想着我们是四川人,就会很有力量,满怀自信。”成功逆转后,四川的四名队员都显得有些激动。“加油四川!”四个人用家乡话喊出了内心深处的声音。(搜狐体育 郭薇)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凯 | 张培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