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秦凯/王峰英国站双人3米板卫冕 萨乌丁组合夺银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晚间,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英国站的比赛在谢菲尔德继续展开争夺,黄金搭档秦凯/王峰以将近30分的绝对优势毫无悬念的取得英国站两连冠,他们的成绩为458.22分,俄罗斯搭档萨乌丁和库纳科夫的成绩为428.67分取得一枚银牌,英国组合罗宾逊/巴克尔以417.87分获得季军。

  中国队在男子双人3米板的比赛中派出了王牌组合王峰/秦凯参赛。决赛每对选手共需完成6个动作,分别为2个规定动作以及4个自选动作。第一 轮规定动作的比赛参赛的八对选手难度系数均为2.0。俄罗斯老将萨乌丁和库纳科夫组合,两人动作完成的异常优美,最后得到了55.8分,中国 组合王峰/秦凯最后登场,在201B动作中两个人起步异常同步,只是水花稍大,走板、起跳、入水动作完成的十分连贯,最后得到了56.4分。

  第二轮俄罗斯老将萨乌丁和库纳科夫组合的动作为301B反身跳水整套动作完成的异常出色,最后得到了54.6分,总分达到了110.4分升至榜首。 王峰/秦凯第二个动作为向内跳水,起跳、翻腾、入水整套动作一气呵成得到52.8分,总分到达109.2分降至第二。

  第三轮萨乌丁和库纳科夫本轮选择了405B,两人入水水花控制的恰到好处,裁判给出了80.1分,总分到达190.5分,中国组合王峰/秦凯最后一 个出场,两人做向上翻腾三周半的动作,同样出色的完成了整套动作,最后取得了78.12不俗的分数,前三轮结束王峰/秦凯总分达到187.32分 继续位列第二,萨乌丁和库纳科夫继续居首。

  第四轮俄罗斯搭档萨乌丁和库纳科夫做5154B的动作, 两人配合出现细小失误最后得分只有73.44分,中国组合王峰/秦凯选择了5154B,王峰和 秦凯继续完美发挥,最后得到了85.68,四轮结束中国组合以 273.00分反超俄罗斯组合升至第一。

  第五轮俄罗斯搭档萨乌丁和库纳科夫倒数第二个出场,难度系数为3.4的407C,整套动作完成的不错最后得到了75.48分,总分到达339.42,王 峰/秦凯选择了 407C动作(向内翻腾三周半),整套动作完成的非常漂亮,起跳、翻转、入水均发挥的完美无暇最后得到92.82,以总分365.82 继续位居第一。

  最后一轮俄罗斯搭档萨乌丁和库纳科夫选择5353B的动作,两个人配合相当默契,只是入水时水花效果不足,最后得到了89.25的高分,总分取 得428.67分获得最终的亚军,王峰/秦凯最后一个动作同样是5353B,他们的动作完成的相当出色最后裁判给出了92.4分,总分高达458.22分获 取最终的冠军,取得英国站两连冠。(搜狐体育 柳成荫)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凯 | 王峰 | 萨乌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