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0

10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德国队君临梦境花园 尽享地中海风情罗马浴(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5日22: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瑞士的湖边小镇阿斯科纳有着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的历史悠久的古堡,德国队即将在欧锦赛上入住的Giardino酒店虽然并非古堡,却也足以引人入胜。正如它名字所预示的,这里就像一个梦境中的花园,整幢主楼都被傍墙而生的植物覆盖,尤其到了春夏时节,花园里的玉兰和山茶花一并盛放。

  酒店由著名的室内装潢大师兰帕奇设计,所有的房间都充满了浓郁的地中海风情。作为室内装潢的开路先锋级大师,兰帕奇的创意大胆却不怪异,他在同一个房间中同时使用红绿两色,却撞出了美妙的色觉体验。酒店共有54间标准房,16间套房。而在邻近酒店的地方,还辟出了5套公寓房。这里所有客房的浴室均用大理石铺设,让人尽享尊贵舒适。

  和其他五星级酒店一样,在此地也可以享受到SPA和高尔夫等休闲放松手段。值得一提的是,酒店还特别提供了罗马浴,这也是最受入住宾客喜爱的项目。

  

  
(责任编辑:Gedicht)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