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08搜狐中国田径公开赛 > 中国赛其他群星

相逢一笑泯恩仇 孙英杰王德显鸟巢偶遇了却旧伤

    搜狐体育讯 历史总是一种惊人的巧合。在2005年的十运会上,孙英杰因为兴奋剂事件而被禁赛;2008年5月的鸟巢,她告诉记者她将会在明年的全运会上选择退役。

或许这只是一种巧合,而更为巧合的是,就在她说这番话前,孙英杰与曾经反目的昔日教练王德显在鸟巢不期而遇。

  这也是孙英杰与王德显首次在公开场合遇见,据孙英杰透露两人打了个招呼。“毕竟怎么样,他也是带了我那么长时间。”孙英杰说。虽然曾经因为奖金问题,师徒俩反目成仇,搞得无法收场。但是时间是治疗创伤的良药。在时隔两年之后,孙英杰与王德显一笑泯恩仇。

  可惜,当时没有任何一家媒体记录下这个历史的镜头。因为两人相遇是在药检室,媒体无法进入。想当年,孙英杰是王德显的得意弟子之一。在南京的十运会上,王德显曾经透露,如果不是孙英杰不听话,没有按照赛前的布置来跑,获奥运金牌的不是邢慧娜而是她孙英杰。但是,也就是在十运会上,孙英杰被查出服用了兴奋剂,她和王德显都被禁赛。

  而此后,两人因为奖金风波闹得师徒反目。在之后,孙英杰状态一落千丈,虽然改投陶绍明门下,无奈长期缺乏系统训练,状态已经跟巅峰时期相距甚远。南京十运会上,一个药瓶子不但毁掉了孙英杰,也毁掉了队友邢慧娜。由于王德显被禁赛,邢慧娜在很长时间里都没有找到合适的教练。如今的邢慧娜,也已经无缘北京奥运会。

  对于这位昔日队友,孙英杰透露,最近没有联系。得知她无缘奥运的消息,孙英杰一时不知该说些什么。“过一段时间吧,我会和她取得联系的。”孙英杰表示。

  孙英杰和邢慧娜,曾经中国女子中长跑的两位领军人物在黄金年龄的时候双双无缘家门口作战的北京奥运会。这对于她俩来说,都是一个悲剧。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英杰 | 王德显 | 邢慧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