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约旦 > 最新动态

国足雪藏郑智孙继海之谜 卡塔尔间谍探秘杜家军

    搜狐体育讯 中约友谊赛,中卡关键之战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尽管国家队2-0取胜,但郑智和孙继海(孙继海新闻,孙继海说吧)双双缺席却依然引来媒体的质疑声;搜狐体育从国家队内部了解得知:郑智和继海的缺席一是因为身体疲惫,更重要的则是防范卡塔尔间谍的情报搜集。

  国家队的名单一分发到记者们手中,郑智和继海双双上看台的消息就传播开来;好在赛前记者已经了解到了准备会的一些情况,内部人士告知:“杜伊科维奇听说卡塔尔方面会来人看中国队的比赛,所以决定本场比赛球员们乱穿号码,上下半场更是用两套阵容比赛;郑智和孙继海索性就上包厢去看比赛。”

  所以比赛开始后,当你看到穿着10号球衣,还带着队长袖标的张耀坤(张耀坤新闻,张耀坤说吧);看到穿着2号球衣的朱挺,再看看穿着4号球衣的郜林(郜林新闻,郜林说吧),你就应该明白这场比赛,杜伊科维奇葫芦中装的是什么药。

  不过让人遗憾的是,在主席台上,众多记者并未发现卡塔尔人的身影;后询问赛事组委会,也得到了卡塔尔人没来昆山的消息;不过在赛后的采访中,杜伊科维奇解释郑智和孙继海缺席原因时,依然认为卡塔尔间谍来了:“我知道卡塔尔人会来看我们的比赛,所以我们这场比赛有所保留,下半场换上的很多队员踢的并不是很好,这也都可以理解。”(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昆山)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郑智 | 张耀坤 | 郜林 | 杜伊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