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08搜狐中国田径公开赛 > 中国赛其他群星

中国田径赛女子标枪:张莉达A标创个人最佳夺冠

   奥运官方网站5月25日讯 “好运北京”搜狐中国田径公开赛今日在国家体育场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晚上进行的女子标枪决赛中,解放军队的张莉以62米09的成绩夺冠,创造了个人最好成绩,该成绩也达到了奥运A标,另外昌春风、薛娟、宋丹、李玲蔚四位选手的成绩也达到了奥运B标。

  女子标枪决赛晚上20:50开始,共有12名中国选手参赛。该项目的奥运A标是60米50,奥运B标是56米00。解放军队的张莉个人最好成绩和赛季最好成绩都是59米96,已达到奥运B标。晚上她的状态不错,第2投和第3投分别投出了61米16、62米09,达到了奥运A标,并以62米09获得冠军。亚军被黑龙江选手昌春风获得,她的个人最好成绩和赛季最好成绩都是61米61,已达到奥运A标。但晚上她的发挥并不好,6投中仅3投成绩有效,最终她仅以第2投的57米42的名列第二。江苏选手薛娟以57米35的成绩获得季军,创造了个人赛季最好成绩,她的个人最好成绩是62米93,赛季最好成绩是57米18。另外,四川的宋丹和山东的李玲蔚分别投出57米22、56米47的成绩达到了奥运B标。

  据了解,河北的张丽和江苏的付琳之前已经达到了奥运B标。至此,女子标枪项目中国共有2名选手达到奥运A标,5名选手达到奥运B标。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莉 | 宋丹 | 昌春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