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08搜狐中国田径公开赛 > 中国赛其他群星

男子5000米坦桑尼亚选手摘金 希望奥运更好发挥

   官方网站5月25日讯 今天,国家体育场迎来了好运北京搜狐中国田径公开赛最后一天的比赛。在今晚的男子5000米比赛中,坦桑尼亚选手齐帕以14分04秒29的成绩摘得该项目的冠军。中华台北选手吴文骞14分08秒15的本赛季最好成绩摘得银牌,山东选手程涛以14分08秒54夺得第三名。

  男子5000米比赛今晚21:40进行,实力较强的是来自坦桑尼亚的两名选手,齐帕和斯塔雷希,以及中华台北选手吴文骞,在比赛进行到2000米时,斯塔雷希以5分54秒20的成绩领跑,但到3000米和4000米时,齐帕一直以绝对优势持续领跑,并与第二名拉开了很长一段距离,但齐帕对自己今晚的表现并不满意,他说,“我今天发挥得不好,内道有一名选手打到了我,还踢到了我,昨天的比赛我表现得更加出色”。对于即将到来的奥运会,他说他和他的队友斯塔雷希都已经达到了B标,在奥运会上一定会尽力表现。

  来自中华台北的吴文骞对得到的这枚银牌非常意外,他说,“我来参加这个比赛主要是为了跟其他选手好好学习,没想过会得到奖牌”,他在谈到今天的比赛时说,“刚开始我一直都跟在其他选手后面跑,因为紧密的赛程,我们都累了。我发挥了自己的全部实力,获得了亚军。我也想谢谢跟我一起参加比赛的其他选手”。(森森)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希 | 吴文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