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曲棍球 > 曲棍球动态

女曲冠军杯:阿根廷夺冠 中国3球不敌荷兰获第4



   奥运官方网站5月25日讯 当地时间今天,2008年三星女子曲棍球冠军杯在德国门兴格拉德巴赫进行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比赛,阿根廷队在决赛中以6-2战胜德国队获得冠军,中国队在与荷兰队争夺铜牌的比赛中以0-3不敌对手,最终仅名列第四名。

  中国队与荷兰队在本届冠军杯赛中是第二次交手,在此前的循环赛中,中国队曾以1-3告负。今天的比赛荷兰队完全掌握了场上的节奏,开场仅仅7分钟,荷兰队就由头号射手玛丽琳-阿格里奥蒂攻入一球,也使得她本人的进球数达到5个,在射手榜上名列榜首。

在上半场即将结束时,荷兰队又抓住机会,将比分扩大为2-0。经过中场休息中国队进行了调整,下半场开场后第6分钟,马弋博突破防守后在底线附近小角度打门,但对方门将封死角度,将球挡出,这也是中国队本场比赛中最好的一次破门良机。第63分钟,代表荷兰队第100次参加国际比赛的姆尔德为自己献上了一份礼物,她为荷兰队攻入了第三个球。前几场比赛表现极佳的小将赵玉雕今天迎来了自己的19岁生日,但遗憾的是本场比赛她未能再有进球,她也是本届比赛中最年轻的球员。中国队最终以0-3不敌自己在奥运会小组赛中的对手,仅获本届冠军杯赛第四名。 

  在冠军争夺战中,阿根廷队与德国队上演了进球大战,上半场阿根廷队就以3-1取得领先,阿根廷队的7号加拉在本场比赛中一人独中三球,帮助阿根廷队以6-2夺得冠军,德国队获得亚军。在五六名比赛中,澳大利亚队以3-0完胜日本队,澳大利亚队获得第五名,日本队获得第六名。(钱塘潮)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