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08搜狐中国田径公开赛 > 中国赛其他群星

国际田联技术代表:国家体育场赛后混合区太长

   官网讯 在5月25日晚间举行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国际田联技术代表塞萨尔·莫雷诺·布拉沃表示,他认为国家体育场“鸟巢”的赛后混合区过长,可能会给运动员后面的比赛带来一定影响。国际田联正在考虑采取措施缩短赛后混合区的长度。

  来自墨西哥的布拉沃首先表示,他对鸟巢的场馆方面非常满意。“这里不仅漂亮,而且设备齐全,我们和这里的技术人员合作很好,”他说。

  他随后表示:“有一个地方需要改进,那就是混合区太大了。奥运会混合区一届比一届大,鸟巢的混合区是最大的。”

  布拉沃表示,作为场馆要给运动员提供最好的服务,运动员要在这里接受采访,但是如果他们在混合区的时间过长,将影响后面的颁奖典礼。他说:“我希望将来运动员不会在混合区呆太长时间,新闻发布会也是媒体得到所需信息的最佳机会。如果运动员在混合区停留时间过长,他们会感到很大压力,很不舒服。这会影响他们后面的发挥。”

  布拉沃进一步表示,他希望组委会工作人员能和媒体提前沟通,并且国际田联方面也将在技术上采取一些措施,缩短采访时间。(李一鸣)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拉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