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跳水英国站火亮轻松折桂 英国天才少年戴利夺银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晚间,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英国站的比赛在谢菲尔德继续展开争夺,在男子单人10米台决赛中,火亮以总分518.4技压群雄轻松摘得桂冠,英国天才少年戴利以微弱优势领先队友夺银,沃特菲尔德获得铜牌,两人的成绩分别为473.5和472.95。

至此,英国站比赛全部结束,中国队共收获5枚金牌。

  回顾近期比赛,中国在男子10米台的表现喜忧参半,加拿大站比赛男子10米台周吕鑫和火亮为中国队包揽冠、亚军,跳水大奖赛美国站周吕鑫和火亮没油报名参赛,胡佳和杨礼光都未能进入决赛。决赛中澳大利亚选手米查姆以534.45分轻松夺冠,队友赫尔姆获得亚军, 德国选手克莱恩获得季军,本次英国站决赛中火亮孤军奋战。

  今天是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英国站的最后一天,男子10米跳台的比赛历来是中国队的强项。这一次中国跳水队派出的火亮没有让国人失望,他在比赛中的表现近乎完美,从半决赛一直到最后的决赛,火亮始终排在积分榜的首位,并且最终毫无悬念的以领先第二名40多分的成绩轻松夺魁。

  第一跳规定动作,火亮在107B(向前翻腾三周半屈体)的动作中发挥得尽善尽美,此个动作中表现出了极高的水准,最后得到了81分的高分 ,第二跳规定动作为407C,火亮的407C(向内翻腾三周半抱膝)动作起跳高度很好,入水水花同时控制恰到好处,最后得到了86.4分,总分达到了167.4分,第二轮结束英国天才少年戴利位居第一。

  第三跳自选动作火亮207B的动作(向后翻腾三周半屈体)水水花控制很好,最后得到了94.5的高分,从而成为了首个得分超过90分的选手,并且总分达到了261.9分,戴利本轮发挥失常,三轮结束仅得到240.3分,已经落后火亮多达20分,古巴选手阿奎雷起跳时有些不稳出现严重失误,此跳仅仅得到46.5分,三轮结束处于四个选手的最后一位。

  第四跳火亮207B动作完成的异常优美,最后裁判给出了93.6的高分,总成绩达到了355.5分,英国选手沃特菲尔德凭借在难度系数颇高的动作中有着出色的发挥,这一跳获得94.05分的高分,天才少年戴利打开入水效果不够充分,仅得到65.6分,四轮过后被火亮轻松抛离。

  第五轮火亮选择了307C的动作整套动作完成的尽善尽美,最后裁判给出了85.0分,以总分440.5继续遥遥领先各位选手,第六跳火亮选择了5255B的高难度系数的动作,动作完成的质量稍显不足裁判打出了77.9分,以总分518.4分轻松摘得桂冠,英国天才少年戴利和队友沃特菲尔德分获第二第三名。(搜狐体育 柳成荫)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德 | 沃特 | 周吕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