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跳水英国站中国获五金 10米台失手郭晶晶揽两冠

搜狐体育
郭晶晶摘金吴敏霞摘铜,女子三米板是中国跳水最稳的项目(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晚,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英国站在英国谢菲尔德谢幕。在两天的比赛中,中国跳水队在参赛的六个项目中共获得了5金2银1铜,而女子10米台再次失手丢掉冠军。郭晶晶(郭晶晶新闻,郭晶晶说吧)发挥最稳,一人独得女子3米板单人和3米板双人两枚金牌。

  在4月底的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第一站墨西哥(墨西哥资料)站,在8个项目的角逐中,中国跳水队获得5金4银2铜,相比墨西哥站,谢菲尔德站比赛中国在6个项目上获得了5枚金牌,可以说成绩比墨西哥站好了很多。

  本次比赛中国队共派出了7名队员,分别为女子3米板郭晶晶、吴敏霞,男子3米板何冲、秦凯、王峰(王峰新闻,王峰说吧),女子10米台王鑫、男子10米台火亮。此前几站参赛的林跃、周吕鑫、陈若琳未参赛。

  第一日:中国收获两金 女台失手再次告急

  当日共决出男子三米板单人、女子三米板双人、男子十米台双人、女子十米台单人四枚金牌。中国队参加了除男子十米台双人之外的其他三项比赛。>>您认为中国跳水队奥运能否包揽全部金牌?

  男子3米板:中国选手何冲力压卫冕冠军、队友秦凯,以总分506.3分夺冠,秦凯以495.75分收获银牌,美国(美国资料)选手杜迈斯名列第三。

  女子双人3米板:世界第一组合、中国选手郭晶晶/吴敏霞再次战胜老对手、俄罗斯名将帕卡琳娜(帕卡琳娜新闻,帕卡琳娜说吧)/波兹尼亚科娃以总分322.06分轻松夺冠,帕卡琳娜/波兹尼亚科娃以10分之差获得亚军,美国组合布莱恩特/克恩豪斯摘得铜牌

  男子双人十米台:中国未派选手参加本项比赛,冠军被英国组合戴利/奥尔德里奇以429.12分夺走,美国组合鲍迪亚/芬楚姆以421.56分获亚军,古巴组合排名第三。

  女子单人十米台:中国队只派出了王鑫一位选手出战。遗憾的是王鑫在第四跳207C(向后翻腾三周半抱膝)中出现失误,最终仅以总成绩369.05分获银牌。金牌被在墨西哥站冠军、墨西哥选手埃斯皮诺萨夺走,她的总成绩393.90分,加拿大名将海曼斯以344.10分获得铜牌。这是中国女子10米台在一个月内的第三次失手,前两次分别为4月底的世界系列赛墨西哥站和5月初的跳水大奖赛加拿大站。

  第二日:中国无一失手 郭晶晶斩获第二金

  在女子3米板决赛中,中国跳水一姐郭晶晶以380.45分、领先第二名二十多分的成绩成功卫冕,这也是她在本届比赛中获得的第二枚金牌。另外一位中国选手吴敏霞获得了第三名,亚军被加拿大名将哈特利夺走。

  男子双人三米板,黄金搭档秦凯/王峰以将近30分的绝对优势毫无悬念的取得英国站两连冠,他们的成绩为458.22分,俄罗斯搭档萨乌丁(萨乌丁新闻,萨乌丁说吧)和库纳科夫的成绩为428.67分取得一枚银牌,英国组合罗宾逊/巴克尔以417.87分获得季军。

  女子双人十米台比赛,中国并没有派出选手参赛。结果加拿大的马休/海曼斯以341.52分的绝对优势摘得冠军,英国的麦克卡罗尔/巴鲁以308.46分获得亚军,摘得女子单人10米台冠军的埃斯皮诺萨与队友奥迪兹合作获得铜牌,成绩为306.87分。

  在男子单人10米台决赛中,火亮以总分518.4技压群雄轻松摘得桂冠,英国天才少年戴利以微弱优势领先队友夺银,沃特菲尔德获得铜牌,两人的成绩分别为473.5和472.95。

    延伸阅读:
    秦凯/王峰英国站双人3米板卫冕 萨乌丁组合夺银
    英国站跳水赛:再显一姐本色 郭晶晶三米板摘金
    英国站双人3米板 郭晶晶/吴敏霞摘金俄组合夺银
    伏明霞"捐款门"遭网友炮轰 姚明帮震区重建学校
    10米台一个月连输三场 英国站王鑫重大失误丢金

 

[跳水大奖赛英国站王峰秦凯配合完美]
充满默契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帕卡琳娜 | 王峰 | 吴敏霞 | 谢菲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