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 宋晓波篮球俱乐部 > 宋晓波篮球俱乐部最新动态

第二届八喜杯篮球赛落幕 翠微小学获得男子冠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号消息,在如潮的呐喊、喝彩助威声中,第二届“八喜杯”少年篮球邀请赛鸣金收兵。男子组翠微小学队力克二十一世纪小学队,获得冠军,二十一世纪小学队获得亚军,宏庙小学队获得此次比赛的第三名。

女子组北京小学队获得冠军,中关村三小队获得亚军,翠微小学队获得此次比赛的第三名。为本届篮球赛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这次比赛,共有全市男、女20支青少年篮球代表队参加。整个比赛历时6天,各代表队都表现出了顽强的拼搏精神和出色的球技,以及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翠微小学队和二十一世纪小学队在决赛中,交锋异常激烈,比分交替攀升。最后翠微小学队,勇夺冠军金杯。

  闭幕式上举行了花式篮球表演。我国女子篮球运动员名将宋晓波女士亲临现场,对小运动员进行现场指导。

  本届比赛由八喜冰淇淋冠名,北京艾莱发喜食品有限公司一向重视企业社会责任感的建立,“热心公益,支持青少年体育事业的发展,回报社会”更是八喜冰淇淋的品牌建设目标,公司将一如既往的对该赛事大力支持和赞助,让更多热爱篮球,全心投入在青少年篮球运动的教练老师们,培养出中国篮坛的后备人才,为北京市青少年篮球运动提供交流、锻炼的舞台。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