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1

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C罗巨星之路另类记录 7大转会绯闻见证王者传奇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6日06: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白人

  俗语称“酒香不怕巷子深”,这句话用在欧洲足球圈同样意义深刻。一个球员在转会市场上得到的追捧越多,那么越能证明他的价值和实力。在佩雷斯人主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的一段时间内,和皇马扯上联系甚至被看做是一个球员是否称得上巨星的标准。在随同红魔成功问鼎欧洲巅峰后,葡萄牙人罗纳尔多也真正成长为了当今欧洲足坛最耀眼的巨星。《镜报》专栏作家威尔逊更是别出心裁,在这个集体歌颂罗纳尔多的传媒季节,通过另类的转会传闻记录来见证曼联飞翼的成长之路。罗纳尔多以于近日表态自己不会离开老特拉福德,在这样一个时刻回顾与他相关的转会传闻,正是要从一个侧面看出葡萄牙人在当今足坛的价值所在。

  2005年11月29日基辅迪纳摩俱乐部准备收购C罗

  今天回来看这则转会新闻简直是一个笑话,不过当初罗纳尔多也是笑着回答这一转会传闻。在罗纳尔多和曼联俱乐部续约前,基辅迪纳摩俱乐部主席公开表示球队将不惜一切代价拿下当时年仅20岁的葡萄牙飞翼。基辅迪纳摩主席费多里切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罗纳尔多并不是没有可能来,我已经和他交谈过,实际上他表示愿意为基辅效力。”结果是罗纳尔多没有选择更为寒冷的东欧,而是和俱乐部完满续约,其周薪也提升到6500万英镑。

(责任编辑:Jurge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