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后防改造欲上双保险 瑰宝回归南美双星2选1

3大后防新星抢滩诺坎普
3大后防新星抢滩诺坎普

    搜狐体育讯 随着瓜迪奥拉的上任,巴萨技术总监贝吉里斯坦顿时变得忙碌起来,清洗球员只是一个方面,更重要的是他要配合“前国王”的思路,带给诺坎普一个充满竞争力的阵容。少帅上任后,首先提出的任务就是要增强巴萨后防线的强度,随着赞布罗塔、埃德米尔森以及图拉姆三位老将的铁定离开,加之明年1月才能重返赛场的米利托,巴萨的后防收购名单上绝不仅是阿尔维斯以及皮奎那么简单。<<<<<<<您觉得巴萨有最该引进哪名球员?

  先不说阿尔维斯的转会是否会和去年一样变成一出冗长而没有结果的肥皂剧。毕竟巴萨边路只有赞布罗塔一人离开,对于替补的人选还可以慢慢考虑。但当中路的首选目标加雷被皇马抢走后,红蓝军团不得不开始加快引进备用的人选,一个是怕夜长梦多,另外一个主要的原因,是因为现在的巴萨仅有普约尔一名足以令人放心的中后卫,只靠回收皮奎是远远不够的。

  关于皮奎的回归,目前巴萨与曼联已经就500万元的转会费基本达成了一致,而且皮奎已经通过了巴萨俱乐部的体检,现在只等最后合同细节的落实。趁着阿根廷国奥队与加泰罗尼亚联队的友谊赛,贝吉里斯坦再一次与皮奎单独进行了会面,皮奎事后也承认:“事情的进展很顺利,但一天没有官方声明就意味着一切都有发生变化的可能。”事实上,这只不过是皮奎对媒体说的客套话而已,双方很有可能在近期就会宣布正式转会的消息。

  按照瓜迪奥拉的思路,拿下了皮奎,红蓝军团还需要再引进一名中后卫,毕竟马奎斯年事已高,再加之伤病不断,即使充当替补也难免长时间缺阵的可能,而皮奎能否在短时间迅速站稳脚跟这一切都还是未知数。所以引进一名熟悉西甲的中后卫,成为了贝吉里斯坦接下来的引援目标。而目前进入巴萨转会视角的有两人,一个是经过几年的历练愈发成熟的“小狮王”科洛奇尼,另一个则是去年南美20岁以下年龄段的最佳后卫卡塞雷斯。<<<<<<<您觉得巴萨有必要一下子引进这么多中卫么?

  由于科洛奇尼入选了阿根廷国奥队的大名单,所以同样借助友谊赛,贝吉里斯坦与科洛奇尼的经纪人隆比利亚也进行了会面。隆比利亚表示,科洛奇尼确实有加盟一支大俱乐部的打算。而且拉科鲁尼亚俱乐部本身并不会对科洛奇尼的出走强加限制,只要有俱乐部出够1200万,那么“小狮王”就可以顺利转会。只不过,恰恰由于这一点,皇马也对科洛奇尼虎视眈眈,一方面,这是对巴萨的持续打压,另一方面,更具阿根廷氛围的皇马也比巴萨更具有亲和力。

  所以一旦加雷事件再次发生,巴萨俱乐部也并非会手忙脚乱,因为贝吉里斯坦在与AC米兰商谈赞布罗塔的转会事宜之前,已经先期见过了乌拉圭小将卡塞雷斯的经纪人丰塞卡。贝吉里斯坦详细了解了卡塞雷斯是否有兴趣前往诺坎普效力,他得到的结果是十分积极的,但同时他也清楚,“黄色潜水艇”是绝不会轻易放走这名极具天赋的小将的,因为谈判的底线已然达到了2000万欧元。卡塞雷斯是这个赛季西甲涌现出的又一新星,被出租给维尔瓦的他作为主力参加了33场联赛,不仅防守出色,而且还攻入了2粒入球。他的站位、拦截、上抢都十分到位,丝毫没有年轻球员的冲动与毛躁,而且他还具有出色的脚下技术以及巨大的年龄优势。在瓜迪奥拉的心中,他的排位甚至要在科洛奇尼之前,因为相对于26岁的阿根廷人来说,20岁的卡塞雷斯还有更大的潜力可挖。<<<<<<<您觉得巴萨有必要引进卡塞雷斯么?

  所以,以上的种种情况表明,后防中路是瓜迪奥拉改造巴萨的重中之重。在2009年1月米利托复出之前,他需要有一个放心的中后卫来和队长普约尔搭档。因此,贝吉里斯坦的签约在这个时候就显得弥足珍贵,也正是由于这个原因,才导致贝吉里斯坦这一次做出了详细的签约方案,为每一个人选都选好了替补,确保一切万无一失。但即使是这样,与“黄色潜水艇”的谈判以及与“银河战舰”的争夺也绝不会让红蓝军团变得轻松。成功?巴塞罗那恐怕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搜狐体育 羽佳)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洛奇尼 | 吉里 | 斯坦 | 阿尔 | 比利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