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08搜狐中国田径公开赛 > 中国赛其他群星

孙英杰寄语小将:跟我当年成绩差很远 还需磨练

    搜狐体育讯 25日晚,孙英杰挥泪告别奥运会。在女子5000米的比赛中,孙英杰名落孙山,而小将薛飞和张莹莹等成为后起之秀。作为前辈,孙英杰在鸟巢这样寄语小将,“她们还需要磨练,请再给她们一两年时间,我相信她们有一天能超越我。

  孙英杰曾经是中国女子中长跑项目上的当家花旦。2002年亚运会上,她包揽了5000米和10000米两枚金牌,成绩分别排名当年世界第二和世界第四。在2005年全运会之前,她和邢慧娜都被视为北京奥运会金牌的有力争夺者。但是,2005年的全运会改变了一切。

  在这次中国田径公开赛上,薛飞以15分42秒95摘得该项目金牌,郝晓帆和白雪分获银牌和铜牌。但是这些成绩并不理想,与孙英杰当年创下的国内最好纪录依然想差甚远。“我感觉中国的中长跑水平一直在下滑,不知道为什么上不去,女子5000米的最好成绩依然是我创下的14分14。我翻看了一下这次比赛报名的最好成绩是15分12。当然了,老队员一个个都退下来了,小队员还刚刚起步,希望她们慢慢成熟起来吧。”孙英杰说。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英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