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中国男排3-1再胜澳大利亚 周建安赞拦网有进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中国男排与来访的澳大利亚男排在江苏盐城再战一场,经过四局苦战,中国队终以3-1战胜对手,迎来中澳对抗赛的两连胜。整场比赛的详细比分为:25-23,25-18,23-25,25-20。

  今天两队二度交战,相对与第一场比赛的首发阵容,中国队主教练周建安在排兵布阵上做出一系列地调整:现在用袁志替换方颖超出任接应,副攻组合也由首场的于大伟,边洪敏组合变成郭鹏和边洪敏的搭配,主攻线上老将施海荣替换崔建军,与沈琼搭档登场。没有人员变化的是二传位置上的焦帅和自由人任琦。主帅周建安表示:之所以进行这样的人员调整,就是尽量让每一位选手都有上场比赛的机会。

  中国队的小伙子们延续了第一场取胜的不错状态,虽然在首局比赛中依旧存在慢热的问题,发球和进攻两个主要环节也频频出现失误,但快变战术仍保证他们以25-23惊险拿下第一局。双方交换场地后进入第二局比赛,这一局中国男排将自身的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很快就以25-18的较大比分优势再下一城。网前实力占优的澳大利亚男排在第三局发起绝地反击,特别是在发球环节采用上手飘球,这给中国队一传造成了极大的困扰,澳大利亚男排乘胜追击,一举以25-23扳回关键的一局。在主帅周建安的指导下,中国队的小伙子们在短暂的休息时间里进行这积极的心态调整。随着对对手发球的逐渐适应,中国队再没给对手太多的机会,25-20拿下第四局,中国男排以3-1拿下整场比赛的胜利。

  主教练周建安在赛后表扬了队员们在拦网上的进步,但同时也指出队伍存在的节奏把握不稳的问题。

  5月27日,中国男排和澳大利亚男排将移师浙江的永康,在那里将进行中澳男排对抗赛的最后一场比赛。(搜狐体育 郭薇)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边洪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