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08搜狐中国田径公开赛 > 中国赛刘翔动态

刘翔母亲:盼儿子尽快成家 奥运肯定去鸟巢助威

  刘翔个人捐赠300万元

  汶川大地震发生以后,刘翔和孙海平教练很快就为灾区捐赠了50万元人民币。不久,刘翔又以个人名义捐赠300万人民币,创造了迄今为止体育界个人捐款最高数额。22日,得知一位从废墟中救出的12岁男孩双臂截肢,而孩子心目中的偶像就是自己时,刘翔特别给孩子打了个电话,回答了孩子两个幼稚可爱的问题——“刘翔叔叔,你为什么长得那么高”、“为什么跑得那么快”?并鼓励他要“勇敢起来,好好配合治疗”、“一定要为我加油啊”。对此,吉粉花非常支持:“是国家和人民培养了刘翔,现在国家和灾区群众遇到了困难,他应该回报社会。”她表示,自己和刘翔爸爸也捐了一点钱。“将来当灾区重建家园的时候,我们全家还会再做一些事情的。”

  吉粉花透露说,刘翔比赛的时候,她和刘翔爷爷肯定要去“鸟巢”,“毕竟这是刘翔在自己的国家进行比赛,而且刘翔也对我们说,"爸爸妈妈你们千万要来看奥运会,不能错过这次机会"。”当记者问“您担不担心去看刘翔的比赛,会给他带来压力”?吉粉花肯定地说:“不会的,而且刘翔很支持我们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吉粉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