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08搜狐中国田径公开赛 > 中国赛刘翔动态

中国赛总结:刘翔信心爆棚 110米栏或有军团优势

  女子万米:暂无突飞猛进

  除了刘翔,对中国来说,女子万米长跑同样被寄予了不少的期望,属于二类重点,在田径管理中心的心目中,仅次于刘翔的110米栏、女子竞走和女子马拉松。

31分38秒35,这是小将张莹莹的夺冠成绩,主管中长跑项目的副总教练阚福林并不太满意,他说:“世界纪录是29分31秒78,我们还有不小的差距,女子万米暂时还没突飞猛进的现象出现。”

  谢芳、薛飞、白雪、张莹莹等人是目前女子长跑的佼佼者,而随着邢慧娜的因伤放弃奥运会、孙英杰的训练得不到保证状态江河日下,她们的压力也变得更大。阚福林说:“我也一直跟她们强调,不要抱有侥幸心理,不要希望在奥运会会出现什么奇迹,要自己有实力,才能创造奇迹,所以现在的训练,还是得有提高。”

  这次的万米比赛,马拉松当家花旦周春秀也参加了,不过她只以32分21秒13的成绩获得第五,比赛中她自己摔了一跤。她自己说:“摔倒打乱了我的节奏,不过这次比赛肯定不是我的最好状态,成绩也没有达到预定的目标,可以说是发挥失常。”周春秀并没有参加万米和5000米的打算,她全力以赴的是马拉松,但这个意外,也让国家队的领导用来做教材,告诉选手们:“意外随时有可能发生,到时候各个方面都要注意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周春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