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08搜狐中国田径公开赛 > 中国赛刘翔动态

中国赛总结:刘翔信心爆棚 110米栏或有军团优势

  张文秀:奖牌梦未曾丢

  中国田径还有一些争取奖牌的项目,比如女子链球的张文秀,她在去年的大阪世锦赛上,帮助中国队打破了该项目十多年都没奖牌的尴尬局面。

这次的测试赛,她顺利投出70米56的成绩,也是属于正常范围。张文秀赛后告诉记者说:“冲击奖牌的梦想,依然没有丢。”

  在田管中心对外的口径中,中国女子链球、铅球和铁饼是力争进入奥运前八名的项目,但熟悉田径的人都知道,这个“前八”的目标其实是“登上领奖台”。对于张文秀的表现,阚福林表示满意,他说:“基本发挥正常,我们要确保最好状态和成绩出在奥运会上,所以,这次比赛只是热身。由于大家备战奥运干劲大、热情足,在冬训和春训中练得比较猛,出现了一些负效应。我们已经提醒大家,不要指望在奥运会上发大财;要端正心态,科学训练。”

[上一页] [1] [2] [3] [4] [5]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周春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