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08搜狐中国田径公开赛 > 中国赛其他群星

中国田径赛感人中落幕 四川选手夺冠为家乡加油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王伟宏)“我是四川人!加油!四川!”勇助全队奇迹般夺得男子4X100米冠军的四川队队员尹华龙,在夺冠后指着运动衣上“四川”的字样,兴奋地喊道。而本以为没有刘翔参赛将以平淡收场的好运北京中国田径公开赛,也在这样感人的一幕中鸣金。

  胡凯此前表示男子4X100米是他本次赛事的重点所在,因此这个项目也成为昨晚最令人关注的比赛。但意外的是,中国队第二棒张培萌抽筋,完成第三棒的胡凯与第四棒交接棒的时候又出现掉棒失误,直接被取消了比赛成绩。此时,日本队在最后一棒领先四川队最后一棒尹华龙大约有2米的距离,但见尹华龙接过棒后发疯似的向前冲去,居然在最后与日本选手几乎同时撞线,最终以0.01秒的微弱优势反败为胜。

  获胜后的尹华龙非常兴奋,他指着胸前“四川”的字样,大声喊道:“我是四川人!”赛后在混合区,尹华龙依然很激动:“虽然我和日本选手还有很大一段距离,但我有信心超过他。今天我们获胜的主要原因是团结和拼劲,我们是带着责任来到这里的。当我们站在跑道上,我们每一个人都有很强的信念,想着我们四川人我就很有力量,满怀自信。”说到这里,四名参赛的四川队选手异口同声地大吼:“加油!四川!”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尹华龙 | 胡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