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约旦 > 最新动态

国足两次定位球破"旦" 亚泰双星坚信客场刷"卡"

  面对世界排名比自己低近20位的约旦,中国国家队终于赢球啦!虽然只是一场热身赛,但这场比赛也是为灾区筹集善款的义赛,大爱无边。2比0轻取对手,并现场捐赠灾区30万元,国足昨天双赢。

  两次定位球破“旦”

  中国队将在6月3日客场与卡塔尔进行世界杯预选赛,这场与约旦的热身赛是卡中之战前最后的实战热身。

由于卡塔尔主帅、乌拉圭人福萨蒂坐在看台上刺探军情,杜伊让弟子们混穿球衣来迷惑对手。郜林与朱挺两位前锋身穿4号和2号球衣,而后卫张耀坤则成了10号。第23分钟,蒿俊闵利用点球打破僵局。下半场开始后,国足大面积轮换队员,替补上场的李玮峰接俱乐部队友肖战波开出的角球头球破门。凭借这两次定位球得分,国足在江苏昆山体育中心2比0击败约旦。本场比赛后,预计在28日左右,国足将出征卡塔尔。

  亚泰双星坚信刷“卡”

  由于刚刚参加完与阿德莱德的亚冠生死战,因此本场比赛杜伊没有安排亚泰三名国脚首发。宋振瑜、姜宁顶替宗垒和杜震宇出现在门将与左前卫位置上。下半场,杜震宇和王栋顶替姜宁与黄博文替补登场,第88分钟,杜震宇的推射擦着门柱飞出。赛后,亚泰双星感觉状态还没有百分之百发挥出来,小杜说:“刚打完一场亚冠,体能还在恢复中。我对国家队小组出线很有信心,毕竟是小组前两名晋级。”而王栋表示,希望能在3日与卡塔尔的比赛中上场,“客场拿下他们,发泄亚冠被淘汰的郁闷。”

  国足捐款30万

  心系地震灾区,国足与约旦这场热身赛被足协安排成义赛,比赛门票收入捐赠至灾区。赛前,双方球员默哀一分钟为悼念地震遇难者。比赛中,蒿俊闵与李玮峰在进球后,中国队所有队员都做出了双手指向天空的动作,以此寄托哀思,场面十分感人。

  中场休息时,现场进行了募捐仪式,球场中央打出了5·12的字样,周围是一个心形环绕着。昆山组委会捐款23万,孙继海捐款20万,国足的全体人士都穿上了“心系灾区人民”的T恤,郑智和李玮峰作为国足的代表,为灾区捐款30万元。加上门票收入和其他企业的现场捐赠,粗略统计,本场比赛筹集的善款大约在173万元左右。本报记者 郭雍皓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新文化网-新文化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王栋 | 蒿俊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