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中巡赛南京站廖贵明首夺冠 张连伟向灾区捐10万


  2008欧米茄中国巡回赛—索菲特高尔夫锦标赛昨天在钟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进行了最后一天的争夺,结果28岁的廖贵明成功保住了此前几轮积攒下的领先优势,成为中巡赛南京站的第二位冠军得主。和去年夺冠的吴康春一样,廖贵明昨天的冠军也是他职业生涯的第一冠。

  廖贵明加洞赛制胜

  廖贵明从比赛的第一轮开始就有着不错的发挥,始终处于成绩榜的领先位置,然而最终拿到这个冠军,廖贵明还是经受了一定的考验。昨天最后一轮比赛,领先3杆的廖贵明和紧随其后的张连伟、苏东同组出发,由于和竞争对手直接对话,廖贵明显然有些紧张,结果在最后一洞结束后,被张连伟将杆数追平。

比赛不得不进入到加洞赛,廖贵明最终顶住压力,力压去年比赛的亚军张连伟,夺得了个人职业生涯以来的第一个冠军。

  去年的首届中巡赛南京站比赛,吴康春拿到了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冠军,而今年,廖贵明再次延续了这样的传统,因此钟山国际高尔夫也被称为“新冠军的摇篮”。最终的胜利让廖贵明欣喜万分,然而对于老将张连伟而言,却多少有些遗憾。去年比赛,张连伟就拿了个亚军,今年再战,他的目标就是冠军,然而最终却又一次拿了个亚军。

  高尔夫热席卷南京

  南京昨天的气温又一次超过了30摄氏度,而钟山国际高尔夫球场近来掀起的高尔夫热潮显然不会比这个低!前后四天的比赛,一共有将近5000名球迷涌入球场,球道边上四处可见跟随球员走完18洞的球迷。

  实际上,为了感谢这些球迷对高尔夫的支持和热爱,钟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在赛前就表示,会在决赛当天给球迷们一些惊喜。而昨天,在球手们获得冠军奖杯的同时,到现场观看比赛的观众也确实拿到了令他们惊喜的神秘礼物——LG双开门冰箱、三星液晶电视以及各种高尔夫纪念品等。不过不少球迷却告诉记者,“其实拿不拿奖并不是最重要的,关键是我们有机会欣赏到了一场高水平的比赛,而且还看到了很少见的加洞赛,真是很过瘾,这也要感谢你们现代快报啊!”

  钟山球场汇聚爱心

  索菲特高尔夫锦标赛是今年中巡赛开赛以来最为特殊的一届,赛前,全国上下刚进行了连续三天的哀悼日。

  作为职业球员,他们都希望取得好成绩,但对于四川灾情,选手们其实也都非常关心。在比赛开始之前,张连伟以个人名义向灾区捐献了10万元人民币。而昨天比赛结束之后,冠军廖贵明也从冠军奖金中拿出了5万元人民币捐给了灾区。此外张连伟还代表所有参赛球员将在上海站和南京站两次比赛期间募集的善款转交给了国家小球中心主任、中国高尔夫协会秘书长张小宁。与此同时,钟山国际高尔夫球场也将球会以及员工的捐款转交给了中高协,赛事主办方世界体育集团则将此次赛事所有球员的报名费也捐了出来。

  国家小球中心主任张小宁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中国高尔夫界的爱心人士让我感动,感谢球员、钟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和世界体育集团。”快报记者 陶晶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廖贵明 | 钟山 | 吴康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