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对爵爷怒斥感到震惊 卡尔德隆:挖C罗不卑鄙

    搜狐体育讯 就在曼联主教练阿莱克斯-弗格森爵士指责皇家马德里采取卑鄙手段“勾引”葡萄牙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后不到48小时,银河战舰主席雷蒙-卡尔德隆迅速出面为西班牙首都球队辩护。

  西班牙当地时间周日,卡尔德隆通过《马卡报》表达了自己的迷惑心情,“听到他对我们的评价,我感到非常惊讶。我无法理解弗格森的意图。”

  “在罗纳尔多事件中,皇马一直表现得体。我们总是说他的合同还没有到期,而且曼联不会轻易卖人。这就是事实的真相。”

  忍无可忍的弗格森在周五时抨击西甲冠军把本地媒体当作喉舌,企图将23岁的葡萄牙国脚挖到伊比利亚半岛去。

  “难道欧洲豪门不会对我们最好的球员动心吗?当然会啦!然而他们不会像他们(皇马)那样无理取闹。皇马认为他们可以凌驾于任何人之上,但是他们那一套在我们这里没有作用。”弗格森的强硬态度证明他们不会屈服于皇马的卑鄙手段。

  在力压切尔西夺得本赛季欧冠冠军后,罗纳尔多某些模棱两可的言论为愈演愈烈的转会传闻火上浇油。过去几天中,来自西班牙首都的体育报纸纷纷把这位当今足坛最炙手可热的球星放在头版。

  本周日的《马卡报》语出惊人,号称只要存在一丝希望,皇马就会展开疯狂追求。他们不仅想用8,000万欧元(约合1.262亿美元)的天价转会费打动红魔,还要给罗纳尔多开出为期五年,年薪高达950万欧元的世界第一合同。

  如果皇马最终得偿所愿,那么巴西前锋罗比尼奥很有可能作为转会交易的一部分,在今年夏天登陆老特拉福德球场。目前,罗纳尔多已经前往葡萄牙国家队报到,备战下个月开始的欧洲杯决赛圈。球员本人表示他将在未来两周内决定自己的未来。

  (欧洲体育)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弗格森 | 卡尔德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