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意甲十大转会猜想:处处米兰德比 双德齐聚蓝黑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6日04: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旧赛季已经结束,新赛季还未开始,现在正是各路诸侯为新赛季未雨绸缪的重要时期。在转会市场上得到适合自己的优秀球员,新赛季就可以说已经成功了一半。虽说最合适的球员未必是最出名的球员,但不可否认,那些超级巨星们总是能在转会市场上抢走最多的目光。搜狐体育为您列出眼下与意甲豪强们联系最紧密的十大超级球星(但不包括基本已经完成的转会,例如赫莱布),这十大猜想中只要有一两个成真,就足以轰动欧洲。

  兰帕德(现球队:切尔西 可能去向:国际米兰 预计身价:1500万欧元)

  兰帕德因为不满切尔西开出的新合同,因此迟迟不肯续约,与此同时,国际米兰老板莫拉蒂承认有意引进兰帕德来补强中场。近日又有消息称,穆里尼奥已经确认自己要与国际米兰签约,这无疑将坚定欧洲最佳中场之一的兰帕德投奔蓝黑军团的决心。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