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08搜狐中国田径公开赛 > 中国赛其他群星

名将黄海强感受鸟巢 奥运打封闭也要给中国争光

  本报讯 (记者张磊)这次“好运北京”中国田径公开赛也是明年全运会的积分赛,浙江田径派出了30多名选手来鸟巢感受准奥运的氛围。对于这次公开赛的收获,省田径队领队吴建伟说:“浙江基本完成了任务,新老选手基本都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拿到了足够的奥运会积分。

  为了锻炼队伍,除了男子标枪选手李荣祥因为火炬传递,女子七项全能选手沈盛妃由于受伤没能前来鸟巢,浙江队倾巢出动,其中包括了我省两位达到奥运A标的选手:男子跳高黄海强与女子撑杆跳李玲。

  李玲在周六进行的女子撑杆跳比赛中,以4米30的成绩获得了铜牌,另一位浙江选手赵莹莹夺得银牌。李玲表示,从杭州到大阪再到鸟巢,几场比赛下来让自己更有信心,将通过后一个阶段的调整把状态调整到最佳。

  尽管此前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黄海强在男子跳高资格赛中仍然跳出2米10的成绩,这也是他今年最好的成绩。

  在昨晚的决赛中,黄海强在跳过2米10后,3次尝试2米15不过,后两次甚至跑到杆前就放弃了尝试。赛后,黄海强说:“场地很不错,主要还是受伤的起跳腿顶不住。”黄海强说,最近训练一直不系统,能跳过2米10就很不错了,对于奥运前几个月的安排,他现在还不能确定,只是表示如果能去奥运会,就算打封闭也要在比赛上好好跳,“不然就是给中国丢脸了”。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