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盯上巴西中场新星 17岁天才风格似罗比尼奥

    搜狐体育讯 从埃德米尔森加盟潜水艇开始,巴萨已经揭开了这个夏天清洗的序幕,虽然《每日体育报》表示,象小罗、埃托奥和德科等这些巨星不会轻易离队,但一旦瓜迪奥拉在转会市场上找到合适的人选,巴萨下赛季的主力阵容与这个赛季相比将面目全非。阿苏格拉纳打造新王朝,除了寻找顶级的巨星之外,年轻的优秀天才同样也是未来计划中的一部分。或许是皇马买入加戈和伊瓜因等新星获得成功让巴萨获得了启示,诺坎普在南美也开始撒网寻瑰宝,根据巴西媒体报道,格雷米奥青年队17岁的中场道格拉斯已经被巴萨盯上。

  虽然道格拉斯还没有代表格雷米奥成年队打过比赛,不过这位17岁的巴西新星在同龄人中间已经是佼佼者,他不仅是格雷米奥青年队的绝对核心,而且还是巴西U17国家队的成员。巴萨特意派球探去观察过道格拉斯,教练组对他非常感兴趣,也认为这名巴西孩子有着广阔的未来。道格拉斯场上司职攻击型前卫,他也能够胜任二前锋,身材不高只有1米70,体重60公斤,风格被认为与罗比尼奥非常相似。

  巴西U17青年队的主教练卡利奥卡对道格拉斯也是赞不绝口,“他速度很快,脚下技术非常好,是一名很灵活的球员。道格拉斯在场上意识很清楚,视野非常广阔,他未来的潜力很大。”这样一名颇受瞩目的天才自然得到了很多大牌俱乐部的关注,不过道格拉斯的经纪人透露,目前还没有收到任何的正式报价,同时他还透露,格雷米奥给道格拉斯的标价在800万欧元左右,这个价格也许会让巴萨有些犹豫。

  巴西媒体表示,拉马西亚培养梅西和多斯桑托斯等这些年轻外籍球员的成功,肯定会让巴萨在将来从美洲引进一批有潜力的新星,道格拉斯只是这众多目标中的一个。不过从目前南美俱乐部向欧洲输送球员的情况来看,这些多数靠出售球星维持俱乐部经营的球会往往会在转会中漫天要价,而一旦自己的球员打出一点名声,身价就会水涨船高,罗比尼奥高价加盟皇马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当然,象罗比尼奥、加戈和迭戈等这些能在欧洲豪门站稳脚跟的年轻球员毕竟还是少数,欧洲俱乐部为得到一个年轻球员付出巨资,其实也是一种冒险。(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道格拉斯 | 罗比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