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各界明星联手搜狐倡议捐助地震灾区 > 体育群星

孔令辉义卖悉尼奥运夺冠球衣 筹集善款援助灾区

  时报5月25日讯(记者阎珍珍)记者从孔令辉的球迷大本营“令辉星际”获悉,为了援助四川地震灾区重建,中国乒乓球女队教练、男单项目大满贯得主孔令辉已决定将自己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夺得男单冠军时所穿的红色T恤衫,连同2006年全国锦标赛退役时所使用的签名球拍一并拍卖,所得善款将用于在灾区援建希望小学。

瑞典乒乓球名将佩尔森也加入了这次义卖活动。

  孔令辉捐出的球衣是他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夺冠后忘情亲吻的那件红色国家队队服,这件衣服见证了孔令辉的大满贯历程,对他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在捐出球衣的同时,孔令辉还在球衣上写下“感谢您为地震灾区献爱心”,并签了自己的名字。据了解,这次球衣的起拍价为5000元人民币,目前正在淘宝网义拍。除了孔令辉以外,前段时间来中国长春参加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的瑞典老将佩尔森也捐出一件自己的签名球衣,起拍价为2000元。

  据了解,此次义卖所得款项将全部用于支援灾区希望小学重建。下个月,孔令辉还将捐出自己退役前使用的球拍。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孔令辉 | 佩尔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