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08搜狐中国田径公开赛 > 中国赛其他群星

中国赛浙江收获多 夏秀东意外夺银赵莹莹已恢复

  本报讯 “好运北京”中国田径公开赛于昨晚在鸟巢闭幕。由34人组成的浙江代表队表现抢眼:男子800米银牌、女子撑杆跳银牌和铜牌……这一枚枚宝贵的奖牌让我们看到了,浙江田径人在明年全运会上冲击好成绩的底气。

  本次比赛浙江队最大的收获是浙江黑马夏秀东,他以1分48秒91的成绩赢得一枚男子800米项目银牌,并创造个人历史最佳战绩。之前,他的个人最好成绩和赛季最好成绩都是1分52秒49。遗憾的是,这个成绩与奥运B标1分47秒00还有一定的距离。

  另一个值得高兴的是老将赵莹莹伤愈复出后状态不错。在女子撑杆跳高决赛中,周杨和两名浙江籍选手赵莹莹、李玲都跳出了4米30,但因为周杨是第一次跳过,赵莹莹是第二次才跳过,李玲是第三次,最终三人以相同的成绩分获冠亚季军。赵莹莹也创造了新的赛季最好成绩。

  “去年,赵莹莹一直有伤在身,今年伤愈复出后,成绩一直在涨。”省队教练透露,从这次比赛的情况看,赵莹莹的伤恢复了八成左右。“这对我们备战明年的全运会是一件好事。”

  遗憾的是,近期状态低迷的台州小将黄海强在决赛中没有跳过2米20,最终以2米10排名第十。赛后,黄海强表示,对这个成绩比较满意——这已经是他个人今年最好成绩了。“今年我的膝盖受伤,一直没进行系统训练,比赛的时候肯定不够自信。”不过,黄海强去年就达到奥运A标,提前预定一张奥运会参赛席位。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莹莹 | 黄海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