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中国斯诺克巡回赛郑州站 傅家俊不敌金龙被淘汰

  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郑州站继续进行,三连胜跻身8强的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昨天不敌国内排名第二的金龙,被淘汰出局。傅家俊认为自己的状态一般:“第一局输了后,我有了很大的压力。另外天气比较潮湿,球台也很潮,打球感觉不一样,有些球可能走不到位,这也直接影响了我的发挥。

  另外,国内排名第三、曾成功闯进2008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32强的刘闯被杨斌以4∶3淘汰。

  在24日晚,赛事组委会组织球员和裁判员举行了一个捐赠仪式,为灾区人民奉献爱心。国内著名球手、本次比赛解说嘉宾庞卫国担任主持。梁文博代表球员发言,在全场观众的掌声中,球员、裁判员逐一走向捐款箱,为灾区人民献上爱心。梁文博在发言时表示,每一个中国人都应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作为斯诺克运动员,自己会打好每一场比赛,并号召更多的人关心灾区,帮助灾区的人民。

  庞卫国在活动最后代表裁判员、球员为灾区人民祈福:愿逝者安息,伤者痊愈,生者坚强。

  半决赛,丁俊晖对曹凯胜

  昨晚,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郑州站结束了1/4决赛的最后两场较量,国内排名第一的丁俊晖、国内排名第五的梁文博分别迎战于德陆和曹凯胜。

  在之前的比赛中,丁俊晖以4∶1淘汰了湖北选手梅希文,顺利闯入8强。与他对阵的于德陆目前国内排名第八,实力也不容小觑,两人之前曾有过几次交手,于德陆在2006年全国体育大会的团体决赛上曾以3∶1赢过丁俊晖。昨晚的比赛一开始,双方就打得难解难分,前四局战成2∶2。第五局,双方打起了防守战,关键时刻,于德陆因为一次失误被丁俊晖抓住机会,“一哥”随后顺利拿下两局,以4∶2战胜于德陆晋级4强。

  丁俊晖赛后认为,自己曾有一杆拿下90分,于德陆因为坐得时间太长而丧失了手感。

  梁文博昨晚迎战国内排名第四的曹凯胜,最终,这位21岁的世锦赛8强选手以2∶4不敌对手,被淘汰出局。

  半决赛具体对阵形势为:丁俊晖对阵曹凯胜,曹新龙对阵金龙。在傅家俊提前出局的情况下,半决赛丁俊晖与曹凯胜的比赛将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记者王会杰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德陆 | 曹凯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