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海外球员综合新闻

尤文图斯中国行相中两小将 申花称不一定会放人

王洪亮资料图
王洪亮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24日晚的一场友谊赛,让尤文图斯(尤文图斯新闻,尤文图斯资料)把两名申花的年轻人划入了自己的“势力范围”。昨天下午,“老妇人”主帅拉涅利正式对外宣布:申花队中20岁的中后卫杨云将前往尤文俱乐部接受为期一个月的青训,另外一名后腰球员王洪亮则获得了试训的机会。而申花俱乐部在祝贺他们的同时,也向记者表示:会尽量为球员提供学习和进修的机会,不过一切需要在不影响联赛的情况下进行。

  即便是最资深的申花球迷,相信看到杨云这个名字也会有点丈二和尚末不着头脑的感觉。没错,出生于1988年的杨云,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申花新生代。去年这个时候,他还是中甲南京有有队的一名普通球员。在合同到期后,被申花相中,从此开始进修之路。年底的YOYO体测和冬训之后,吴金贵一眼看中了杨云的潜力,把他从预备队挑到一队。在李玮峰、杜威、吴伟超和外援马切西尼的夹击之下,不足20岁的杨云当然无法获得联赛上场机会,但在他这拨年轻队员当中,能力和意识却是比较出众的。

  尤文图斯此次访沪,除了与申花队进行一场友谊赛之外,就是要挑选一名有潜力的新秀到意大利进行培训。根据中方经纪公司的安排,主教练拉涅利和俱乐部总经理佩索托将亲自挑选出一名年龄在20岁以下的球员,赴意大利的尤文图斯青年训练中心,进行一个月的训练。很显然,老牌劲旅尤文图斯不甘心皇马、曼联和巴萨等人的捷足先登,他们也要开始抢占亚洲尤其是中国市场。

  20岁的杨云,年龄正好符合要求,他的潜力也得到了拉涅利的认可。所以,他最终成为了这个幸运儿。“作为一名中后卫,我还很年轻,所以需要学习的东西很多。意大利的防守是全世界最有名的,我想去那一定对我帮助非常大。有这样的机会,我一定会好好珍惜。”杨云表示。

  相比之下,王洪亮就不够走运,不是因为能力不行,而是因为他年龄超过了20岁。不过他并未被尤文抛弃,在申花俱乐部的强烈推荐下,拉涅利还是答应,到时候让王洪亮去尤文图斯试训一段时间。“王洪亮绝对好用的,跑动这么积极,传球能力也强,是个可造之才。”这是申花某高层对这名前国奥球员的评价。而24日晚的那场友谊赛,王洪亮的优异表现,也博得了对手的青睐,最终他也赢得了前往意大利的机会。

  只不过需要指出的一点是,无论是杨云还是王洪亮,他们前往意大利的时间还并未确定,这更多的是尤文图斯打开中国市场的一种造势手段,究竟何时能成行,是否又能够达到锻炼的目的,目前还不得而知。申花一高层也表示,送他们两人出去可以,但也得看时间的安排,如果这一个月是联赛开打的时候,俱乐部还不一定放人,尤其是王洪亮。“王洪亮在队内有他的位置,他对球队的作用也很大。他要去试训的话,最好是在联赛间歇期。”(C罗)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云 | 王洪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