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法国 > 欧洲杯法国队新闻

无法摆脱欧冠点球阴影 法国队可能放弃阿内尔卡

  四天前在莫斯科,阿内尔卡失去了可能是职业生涯最重要的一座奖杯——冠军杯,现在,这场失利影响到了他的欧锦赛前程。有消息称,法国队主帅多梅内克将在月底公布23人的最终名单,他正在考虑放弃阿内尔卡,理由是担心在欧冠决赛射失点球的阿内尔卡,没法摆脱因此带来的心理阴影。

  切尔西与曼联的决赛,双方罚了7轮点球。阿内尔卡在最后一轮出场,却把球射入了范德萨的怀抱。赛后,阿内尔卡对自己的失误做出了回应,令舆论吃惊的是,他没有责怪自己的意思。“我本来就不该在这轮出场。我没想过要踢这粒点球。”

  阿内尔卡大肆抱怨,却不想这番言论被国家队主帅多梅内克听到,引起了新的争议。“我知道他罚丢了一个关键的点球。这也许会让他在对手面前产生心理阴影。”多帅担心,小组赛法国队遭遇荷兰队,阿内尔卡面对对方的一号门将范德萨,能不能克服冠军杯决赛带来的打击,“我得好好考虑一下这个问题。球队会进行讨论,我还得听听其他人的意见。”

  此前的大名单,多梅内克毫不犹豫地淘汰了特雷泽盖和皮雷这样的前核心队员,阿内尔卡的地位也并不稳固。如果月底的最终名单,他发现没有自己的名字,怪多梅内克,还不如怪那粒没有罚进的点球。 ·金雷·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多梅内克 | 范德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