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尤文相中申花两小将 杨云王洪亮试训意甲老妇人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昨天下午,意大利尤文图斯俱乐部主教练拉涅利代表尤文最终宣布:在经过了慎重的思考之后,他们准备迎接申花的20岁小将杨云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青训,而另外一名申花推荐的队员王洪亮也将同期前往试训。


  事实上,在申花和尤文图斯的比赛之前,赛事组委会将一份全英文的“尤文图斯致媒体信”,交到了现场每一位记者的手中。在这封标题为“尤文图斯亚洲行选拔中国的天赋球员”的信中,尤文方面表示:尤文图斯队的主教练拉涅利和俱乐部总经理佩索托将亲自挑选出一名年龄在20岁以下的球员,而这位幸运的球员将获得赴意大利的尤文图斯青年训练中心进行一个月训练的机会。

  据了解,在24日的比赛之前,上海申花俱乐部已经向尤文图斯着重推荐了两名球员,分别是王洪亮和小将杨云,但前者的年龄已经超出了尤文图斯所限定的20岁,而后者则是1988年出生的球员,今年刚好20岁整。不过,比赛结束之后申花高层就表示:“最终结果应该是杨云,但是我们也还在继续就王洪亮的问题与尤文积极沟通。”最终,昨天下午,在经过了反复的思考之后,尤文图斯方面最终公布了他们的选择结果,拉涅利表示:“我们选择前往意大利尤文图斯俱乐部接受为期1个月青训的队员是来自申花的20号小将杨云。另外一名申花俱乐部推荐的年轻队员我们将带他去尤文进行试训。”

  1988年出生的杨云,即使在很多申花跟队记者眼中,这名不善言语的小将也还是陌生的。这名年轻的小将是08年初经过了海南冬训和YOYO体测之后,被申花主教练吴金贵慧眼识珠,从申花预备队中提拔到申花一线队的。杨云在场上的位置是一名中后卫,事实上,在这个位置上,申花从不缺乏优秀的中后卫,但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吴指导还是毅然将杨云提拔了了上来。

  在得知自己被尤文图斯选中之后,杨云激动地表示:“作为一名后卫队员,我希望在足球防守很强大的意大利,学到足球防守方面的很多东西。”在申花的积极推荐下,由于年龄超出了尤文规定的20岁的限制条件,王洪亮还是不得不错过了青训的机会,但是在申花的不懈推荐下,王洪亮最终也获得了试训尤文图斯的机会。新杰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云 | 王洪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