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成都谢菲联

揭秘石俊签约谢联内幕 两因素促使海归选择蓉城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中超联赛暂停之后,成都谢菲联开始了为期两个星期的放假休整。汶川地区发生强震之后,国家体育总局发出通知,要求四川、重庆在5月份和6月份期间不再主办任何大型体育活动。由于中超联赛暂停时间较长,成都谢菲联方面还没有考虑过主场外迁的问题,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更是表示,成都谢菲联将会立足成都,绝对不会放弃自己的主场——成都体育中心。对于这支中超新军来说,对球队的调整却并没有因为联赛的暂停而放缓脚步。在与朝鲜外援金永俊解除工作合同并签约克罗地亚球员伊格尔之后,成都谢菲联又与海归球员石俊签订了为期三年的工作合同。

  2005年,石俊与一家罗马尼亚经纪公司签订了合同,并在对方的操作下前往瑞士留洋三年。但在过去三年的时间里,石俊虽然凭借留洋的经历短暂入选了中国国家队,可是他在瑞士过得并不舒心。因此本赛季在与瑞士年轻人俱乐部的合同到期后,石俊选择返回国内发展。

  昨日,身在昆明家中的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国外的三年,我经历了很多。国内和国外,都有好的一面,也有不好的一面。我最近的想法是更多的陪陪家人,并希望把国外足坛的好东西带回国内。”5月初,石俊与成都谢菲联取得了联系,并向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提出了想回中超的要求,后者立即表示欢迎。当时双方约定一旦石俊回国后就来成都谢菲联。

  据悉,石俊在成都谢菲联的收入应该不会比瑞超少。对石俊来说,尽管还有机会继续留洋,但回到中超确实是一个理智的选择——不仅可以解除与罗马尼亚经纪人的合同,还可以保证上场比赛。“我和许宏涛的关系不错,我们去年就在国外见过面,当时聊得很开心,许宏涛也谈到,如果我有意回国的话,就希望我加盟成都谢菲联。而且我曾经的红塔预备队教练罗晓维现在是俱乐部的常务副总经理,我前云南红塔的几名队友现在也在成都谢菲联效力。”石俊表示。

  对于石俊的加盟,成都谢菲联主教练黎兵表示了欢迎:“坦率地说,我以前没有看过这名球员踢球,对他的技术特点和风格都不是很了解。但是能够在瑞士这样的联赛效力3年,对他的能力本身就是一种肯定。而且他能够司职前锋、前卫等多个位置,也是我们球队比较需要的球员。这对提升我们的球队的实力肯定有好处。”

  按照黎兵的计划,成都谢菲联本月29日将前往昆明进行训练,而正在昆明家中休息的石俊也将在那里与球队会合。“毕竟下一阶段的联赛对我们来说更为严峻,我们必须做好更加充分的准备。”黎兵说,“现在距离下一阶段的联赛开始还有一段时间,石俊和球队的磨合应该不存在太大问题。”特约记者张玮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许宏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