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各界明星联手搜狐倡议捐助地震灾区 > 体育群星

国足热身2-0胜约旦 中场休息募赈灾捐款73万元

  本报讯(记者王纪强)凭借蒿俊闵(蒿俊闵博客,蒿俊闵新闻,蒿俊闵说吧)主罚的点球和李玮峰(李玮峰新闻,李玮峰说吧)的头球,中国队昨天在江苏昆山与来访的约旦队的热身赛中,以2:0战胜对手,用一场胜利为出征卡塔尔壮行。全队还为四川地震灾区捐款30万元。

  此役,中国队演练了两套阵容,上半时以替补队员为主,队员们打得很有气势,与对手在中场展开激烈争夺。约旦队在一番试探后,也组织了多次有威胁的进攻。

第23分钟,中国队朱挺带球突入禁区,被对手在后面铲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由蒿俊闵主罚,轻松地将球打进大门。

  易边后,中国队相继换上李玮峰、韩鹏、王霄、曲波、杜震宇等9名队员,这也基本是中国队的主力阵容。比赛刚进行2分钟,中国队获得角球机会,球开出后,埋伏在后点的李玮峰高高跃起,球直入网内。

  中场休息时,国足还举行了献爱心活动,队员们身穿“心系灾区人民”的T恤,由队长李玮峰和郑智代表国足向灾区捐款30万元,孙继海个人也捐款20万元,赛区组委会捐款23万元。

  根据计划,中国队将继续在昆山训练,30日奔赴卡塔尔,目前参加集训的27名队员都将随队出征,中国队与卡塔尔队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6月3日零点进行。

(责任编辑:吕忠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蒿俊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