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约旦 > 最新动态

“刷卡”预警国足左路有危机 隐患存在如何晋级

  在昨天与约旦队的热身赛中,国足取得了2:0的胜利,并且在比赛中也基本上达到了练兵的目的。不过就整场比赛的表现,在本场比赛中,国足也暴露出来了一些隐患,尤其是在左路的防守上。

  本场比赛上半时,国足两个边路给对手制造了很大的麻烦,就地反抢也效果不错,在郜林、朱挺连续错过两个绝佳的头球得分机会后由蒿俊闵点球破门。
中国队的进攻很有威力,但是后防线也几次被对手的反击打穿,尤其是苑维玮镇守的左路成了对手重点攻击的目标。

  第19分钟,约旦队中场断球后发动快攻,中场突然长传打中国队左边路的身后,约旦队的19号球员右边路突然反插,当他在禁区线上停下皮球时中国队的整条后防线都被甩在了身后,但是第二助理不合时宜的举旗示意越位。这个判罚让这名球员十分不满,他拿起皮球跑到助理裁判面前狠狠的摔在地上。约旦队的教练组也同时站起来表达不满。慢镜头显示,在队友传球的一瞬间,19号球员不仅没有越位,甚至整个中国队的后卫线都在他身前。

  误判没有让中国队率先失分,但是防守的问题却无法掩盖,镇守这一防区的苑维玮显然要承担更多的责任。本场比赛,苑维玮在进攻中的插上十分坚决,也有几次助攻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但是在防守中他所在的一侧却问题不断。作为一名防守更出色的边后卫,苑维玮几次与对方23号球员的一对一较量都处于劣势,一度成为中国队的险情多发地带。此后在第42分钟,第80分钟,国足的左路都出现了一些问题。

  本场比赛,拉杜派出了21名球员,除了宋振瑜之外的20人组成了两套阵容轮番出场。从数量上说,拉杜手中的人员储备很丰富,甚至像张耀坤和吴昊两名首发的中卫只能竞争一个替补名额,但是在左边后卫的位置上杜拉却没有太多的人手,除了现在的孙祥外,只有苑维玮一名正宗的左边后卫,然而,在孙祥身背一张黄牌时,苑维玮却没有抓住表现的机会。

  本报记者 王战荣 实习记者 张慧 方楠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苑维玮 |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