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杜伊敲定18人名单 继海搭档海滨成卡中第一选择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王栋将在18人名单中占据一席之地。

  距离与卡塔尔队的比赛还剩下9天,中国队2比0战胜约旦,赢下了这场重要的热身赛。这与2001年十强赛之前有相似之处,当时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是在上海3比0胜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在昨日比赛之后,18人名单也呼之欲出,参加本次集训的27人中,将有6人落选中卡之战。

  昨天比赛的出场人数达到了21人,根据杜伊的临场用人情况以及队员在比赛中的表现来看,最终报名的18人名单已经有了大概的轮廓。
除门将之外,杜伊在每一个位置都执行了对位换人方式。值得一提的是,6名没有出场的球员中,主力门将宗垒已经不需要考察了,而宋振瑜在这场比赛中打满了全场,基本上锁定了第二门将位置,因此第三门将杨智很难进入18人名单。

  另外郑智和孙继海都属于经验丰富的老将,也不需要再接受考察。他们未上场有刚归来不久身体疲惫方面的因素,也有杜伊想放烟幕弹的因素,故意雪藏这两名核心球员也让卡塔尔的探子摸不着头脑。另外两名未出场的球员是冯潇霆和徐云龙,他们未能出场却是有着伤情方面的因素。冯潇霆肌肉拉伤,但中卡战前有望痊愈,而徐云龙是刚参加完亚冠而且身上有小伤,杜伊也没有冒险让他上场。

  事实上,本场对约旦比赛的最后20分钟已经显示出中国队的主力轮廓。除了以上提到的未上场三名球员宗垒、郑智和孙继海基本上锁定为主力球员外,其他8名球员最有可能是左后卫孙祥、中后卫李玮峰、冯潇霆,右后卫张帅,左前卫杜震宇、后腰周海滨、右前卫朱挺,前锋韩鹏。不过考虑到在卡塔尔队的主场防守任务会非常重,杜伊极有可能沿用4231阵型,这样的话,孙继海极有可能和周海滨搭档出任双后腰,其他位置不会有太大变化。

  与约旦的比赛,杜伊的目的十分明确,就是考察替补球员。目前来看,宋振瑜将以第二门将身份进18人名单,其他除杨智外的14名球员将竞争仅有的6个位置。在这14名球员中,能胜任多个位置的球员肯定会受到青睐,像王栋、姜宁。而在后防线上,按照惯例只会有一名球员备选,因此在身体健康的情况下,徐云龙的可能性更大一些。而锋线上,喜欢进攻的杜伊会将郜林、曲波两人有望都进入最后的18人名单。

  总教练杜伊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场比赛之后,与卡塔尔队比赛的大名单已经有了一个初步的轮廓,只是有个别的位置还需要再斟酌。他表示,目前队内的球员会被全部带到多哈,赛前才会敲定最后的18人名单。丁能通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冯潇霆 | 孙继海 | 徐云龙 | 王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