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中国魅力 群众健康长跑 > 长跑新闻

用坚强来迎接苦难 社区长跑跑出健康走出悲伤

    搜狐体育讯 面对突如其来的灾难,中国人以坚韧顽强的意志力、团结一心的凝聚力向全世界展现了中华民族面对灾难时所表现出的不屈不挠的精神。

  到今天为止,地震已经发生了12天,从5月12日开始,相信每一名中国人的心都已经牢牢的系在那片土地上,一夜之间,汶川成为了全世界关注的焦点。

发生在那片土地上的每一个故事都能让人们忍不住心痛和流泪,有不少人第一时间便赶到灾区做志愿者,送去了一份药品,送去了一双援助的手,也送去了一颗炙热的心,不能到现场的人也在当地捐血捐款,用自己微薄的力量在支持汶川人民,支持所有的中国人共度难关。

  经过3天的全国哀悼日,除了对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外,我们更要学会珍惜现在的生活。看到四川同胞们面对地震来袭时所表现出来的坚强,我们也更加理解生命的重要。伤痛过后,最重要的任务是重建家园还有对灾区人民的心灵援助。其实,不光是对灾区人民的心灵援助,所有对此次地震感到悲伤的人都应该有一个合适的方式宣泄心中的悲伤,假如你此时此刻还没从悲伤中走出来的话,多多参加集体活动吧。多和朋友进行交流,加强体育锻炼,目前,28日将在杭州举办的“中国魅力、和谐社区健康长跑”第四站以“坚强面对,祝福未来”为主题已召集了近千名市民报名参加。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