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约旦 > 最新动态

猛兽出笼誓当杀敌先锋 韩鹏:刷卡战定弥补遗憾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韩鹏表示,会将进球留到6月2日。

  对付西亚球队,中国队一直有头球优势。昨日与约旦队的比赛中,在边路进攻强有力的支持下,前锋们有了多次良机。可惜,朱挺、郜林等球员屡屡浪费。“如果这些机会给韩鹏,上半场的比赛绝对不止1比0这么少。”杜伊表示。在杜伊心中,刷卡之战,国足除了强有力的边路进攻外,还需要韩鹏的头球优势。

  因伤,韩鹏在国足前两场比赛中仅仅出场45分钟,且未有进球,这让国足第一中锋多少有些遗憾。
“前两场比赛留下的遗憾,我一定要在随后的四场小组赛中弥补回来。”韩鹏表示。这次来到国足后,韩鹏求战欲望非常强烈,这让杜伊和福拉多都喜上眉梢。“韩鹏状态非常好,这让我和福拉多都对6月2日的比赛充满了期待。”杜伊表示。与约旦队赛前,韩鹏曾冀望自己能在中约之战中有所斩获。“为刷卡热身,我冀望能在热身赛中有进球。同时,我也希望将这粒进球献给灾区的人们。”韩鹏表示。与约旦队比赛下半场,韩鹏登场亮相。出场后,韩鹏犹如猛兽出笼,冲在最前面。给队友做球,站在中路抢点射门,韩鹏希望自己在中锋位置上能够做到最好。第58分钟,前锋曲波游弋到右路传中,韩鹏一个高难度的头球冲顶,偏出立柱。此外,韩鹏在多次高球中占据了绝对优势。“如果有上半场的传球,估计下半场我就进球了。”韩鹏表示。的确,如果杜伊将韩鹏安排在上半场出场,那么蒿俊闵和姜宁在两个边路多次极佳的传中球都会被韩鹏顶入对手大门。

  赛后,杜伊和福拉多对韩鹏的状态比较满意。“与澳大利亚一战,刚刚伤愈的韩鹏未找回最佳状态。如今,韩鹏状态正好,只要给他送出舒服的传中球,他会用进球回报球迷的。”杜伊表示。特约记者叶梓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