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约旦 > 最新动态

杜伊点球重任考验魔翼 蒿俊闵破荒彰显成熟一面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蒿俊闵点球建功。

  面对约旦队,当国足在第23分钟获得点球良机的时候,站在皮球前的居然是小字辈蒿俊闵。甚至,就连蒿俊闵自己都相当意外,“这是赛前杜伊在准备会上安排的,说实话我自己都有些吃惊,不过,既然这样安排了,我就要将球罚入,完成好自己的任务。”

  赛前准备会上,对于自己首发登场,蒿俊闵并不意外,不过,当听到杜伊将点球重任交给自己的时候,蒿俊闵的确有些意外。“当时杜伊告诉全队,如果遇到点球的时候,上半时由蒿俊闵来主罚,下半时换成肖战波。
说实话,我当然有些意外,毕竟还有那么多老队员啊。”前不久欧冠决赛上的点球大战说明,罚点球时比拼的并非完全是技术,而是心理。“罚点球时,我心里还是相当踏实的,因为我自信有能力将球罚进,如果没有这点自信,我想点球也不会成功。”不过,蒿俊闵还是告诉记者:“其实经历了这个过程才能说明你的提高,既然球队给了我这个机会,我想今后遇到点球时候我肯定会继续充满信心的。”点球罚入后,蒿俊闵双手指天,场上也出现了令人感动的一幕,“当时没有刻意去庆祝,而是大家的一种心愿,希望灾区人民能够重建家园,也希望遇难者能够安详离去。”

  点球罚入后,蒿俊闵在场上的表现依然可圈可点,对于自己半场时间的表现,他这样认为:“总体上还可以吧,不过,也有继续提高的余地。我进入国家队也有不短的时间了,随着和队友们逐渐默契起来,我想自己能够给球队贡献更多的力量。”国足马上就要打卡塔尔,对于这场比赛,蒿俊闵认为:“我当然非常渴望能够登场,不过一切要听从教练的安排,就像今天罚入点球一样,我想自己一旦获得出场机会,会尽力发挥出自己真实的水平。”采访最后,蒿俊闵特意告诉记者:“我的性格就是这样有些沉闷,我也希望自己能够低调一些,不过,一旦球队需要我的时候,我会义不容辞。”安邦国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蒿俊闵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